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

我小气

刚才,和前女友MSN,她告诉我,其实她很多朋友都很奇怪为什么我们分了手还能做回朋友。这件事嘛。。。我哪知道啊?我只知道既然我们能这么亲,只是退一步不那么亲,不难吧?

其实,这个问题,我也是被问过。就是有很多人不理解,这就是我觉得他们奇怪的地方。这还不要紧,有时有些朋友还会继续问:“你是不是还想追求人家啊?”嗯。。。我真的没力气去解释。

最后,大家都会对我说:“你很大方。”相信这也是对我最体面的回应了吧。。。哼!老实说,我不喜欢这样的回应!我并不大方!我小气,我很小气!我小气得连一个朋友也不能失去!就这样!

7 条评论:

雪铃 说...

好一个小气~呵呵!

花木兰 说...

这几天很忙?没写博文。。。有时人是很小气的。。没什么大不了。。不过,气过也就算了。。。。

捕捕蛋 说...

雪铃:
你笑我?
我记仇你就知道!
呵呵。。。

花木兰:
对咯。。。
这星期英国放秋假,
餐厅忙得要命。
每天回家就脸黑黑,
哪还有心情细细的写博文呢?

董百勤 说...

第一次上来,
其实每个人都有他小气的一面,因为在意,所以就会小气
^^

捕捕蛋 说...

董百勤:
欢迎!
嗯。。。对!
因为在意,所以才会小气。
不然,受这气来干什么?

yy 说...

之前的EX和EX EX都没有再联络了.也许不是和平分手的关系^^可是,我不后悔:P

捕捕蛋 说...

yy:
相信如何分手也是有关系。
可是,就算是和我的Ex,也不见得是和平分手。
只是,过后再想想如果因为曾经在过一起而少了一位朋友,是很可惜的。
有时,我们也会谈起以前在一起时候的事情,感觉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