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那个女孩

前几天,当我们吃早饭时,师傅就指着一位女孩,说她天天都来我们这儿吃饭,已经两个月了。。。那时起,我就开始注意,看看是不是真的。这几天来,我证实了,是真的!

想起来,真的还蛮奇怪的。你们自问,有没有办法每天都在一样的餐馆吃饭,这还包括周末,保持至少两个月。。。相信没有人做得到。因为我身边的人,只要在同样的餐馆吃上几天,就呱呱大叫了。。。

然后,就算用学生证在我这里吃至少也要六七镑,周末更不用说了。感觉到,那女生好有钱哦!可是,这里也不是没有其他中式餐馆啊?而且,师傅自己也说,这里的东西不好吃的。哈哈!人,真的很奥妙!我完全无法猜测那女生的心理到底在想什么。

也很好奇,像她这样天天都来报到,餐馆到底有没有给一些优惠呢?我还记得,几年前,当我还在马来西亚做工时,就几乎天天都去同一间餐馆吃饭,一直到那边的员工都认得我。当我大驾光临时,一杯热茶马上送上,也顺便帮我霸位(我只是吃杂饭而已啦。。。)。所以,当我选好菜,付了钱,就有位子坐了。这也是优惠,不是吗?呵呵。。。

10 条评论:

迷迭香 说...

很好奇哦...
你怎么不去问一问啊? ^_^

ƒörèvër HL 说...

呵呵
我一连两天吃同一间的话肯定不能tahan!


蕾蕾~

说...

我每个星期六和天工作的时候
都很怕老板一直叫我去同一家饭店打包。
会不好意思……paiseh咯~~

hahaha

匿名 说...

哈哈...机会来了!!加油!

捕捕蛋 说...

迷迭香:
没有人会去特地这样问的吧?
把她给问走了,老板叫我赔钱就惨。。。

蕾蕾:
你挑食,不好!
哈哈。。。

怡:
为什么不好意思呢?
一直去,搞不好还有优惠呢!
哈哈。。。

joely:
我可没想过,哈哈。。。

迷迭香 说...

你别那么凶啊...:P

花木兰 说...

哈哈,,说不定是来看你的。。。

捕捕蛋 说...

迷迭香:
我没有凶啦。。。
我对女孩很温柔的。

花木兰:
那以后见到她,
我还是躲在厨房比较好。
(因为我害羞。。。)

Mozzarella 说...

机会也许就在这一刻
一时的害怕会比起伤害本身来得更糟

只需要以客户服务,又或者关心顾客对于本身厨艺的看法为出发点打开话题,应该没问题的

加油咯!

捕捕蛋 说...

Mozzarella:
老兄,你好久没留言,可是一留就是这样的东西。。。(汗。。。)
不过,还是很感谢你的建议。
果然是做服务业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