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期待。。。阿申纳VS利物浦

现在,离开阿申纳对利物浦的比赛不一个月,我当然越来越期待啦!然后,就已经开始计划我在伦敦的行程及交通酒店等等等等。。。到了伦敦当然不只是看球赛而已啦。。。不过,有点头痛的是,现在天都很快暗,感觉上好像没什么时间让我跑似的。

去看阿申纳的球赛,当然不能单单只穿一件球衣。正当我烦恼这些琐碎的事时,就发现在这个周末,阿申纳网站卖的东西一律扣二十巴仙!上网买东西,就是这么方便,不过,也让我付不少代价。。。就是,花了不少钱。

还有,最近阿申纳的战绩不太好。所以,就希望这场比赛阿申纳能够拿下利物浦,让我可以再次为阿申纳而疯狂。

2 条评论:

十六 Keaton 说...

希望你支持的球隊可以有好成績咯
^_^

捕捕蛋 说...

十六夜真人:
感谢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