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

有点疯狂

我承认,我真的是太冲动了些。。。可是,不这样,怎么能做疯狂的球迷呢?今天早上就和预期一样,早上九点多就起身,第一件事当然是开阿申纳网站等时间买票。当时大概九时十五分,我就LOG IN进去。你们懂我看到什么吗?

是这个。。。

叫我排队?!上网LOG IN还有排队的吗?还有PROGRESS BAR让我知道我排到哪里了。。。然后就等咯。。。也看着PROGRESS BAR慢慢移动。

 

到了大概九时四十五分,终于看到这个了!YEAH!


接下来,就是选要看的比赛了。不用说,立刻就按阿申纳对利物浦那场!

 

过后,选位子。在这里,也就是我逗留最久的地方。。。(因为太刺激,所以没有PRINT SCREEN)就是,全部较便宜的票已卖完,只剩下£94的。£94?!?!?!也太快了吧!有什么办法呢?选了位子,就硬着头皮按CHECK OUT。

 

结果,票价£94再加上£1.65的BOOKING FEES,就£95.65。折合马币多少,我不敢算了。


好了,全部东西大致上也已搞掂,就希望这个月快点过,然后。。。看球咯!!!呃,对不起,我知道是有点疯狂。。。

4 条评论:

Rub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Ruby 说...

我来踩场的~呵呵!

我是曼联的超级粉丝耶~

十六 Keaton 说...

哇!那個票價太恐怖了
我也不敢幫你算
原來網上還需要排隊的
英國真的好多特別的東西哦~

捕捕蛋 说...

鲁比:
哇!踩场?!
要捉来打了。

不过,还是欢迎你留言。


十六夜真人:
嗯。。。不要想这么多了。
已经买了。
那是因为同时间太多人在那个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