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发生在厨房的事情

最近,在厨房发生的意外好像还蛮多的。就,我已经给割到手了;然后就轮到我的拍档;接下来师母的手也是给割到还蛮严重的。而今天,我另一个做楼面的同事的脚就给沸腾的热水淋了下去,试想想,沸腾的水。真的蛮严重的。之后,他还一直为那盆被他弄倒的热水和我们道歉。真的还。。。老实说,虽然他是男的,我也会心疼。在厨房做工,真的还蛮危险的。

说另一件事。。。今天经理不知什么事,处处和我作对!当我扫地时,她就要走过我扫的那儿,就已经三次了!接下来,当我抹地时,她又来捣蛋!当然,她当然没有那么多美国时间和我作对啦。。。就是,她不是故意的。当她第一次走过时,就和我说:“SORRY!”。接下来那三次,就笑着说:“ME AGAIN!”。真的蛮搞笑的。

好了,希望那位同事可以早日康复啦。。。虽然他是英国人,他和我们这些华人也蛮多话讲得咯。。。

5 条评论: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要小心一点咯

迷迭香 说...

下次叫那经理脱了鞋才走! 哈哈.....

捕捕蛋 说...

❤oms❤Ψ:
是的,会尽量小心的!

迷迭香:
哈哈哈哈!真是好意见!
我会记着以后派上用场。
不过,如果因为这样给炒了,
你要养我咯。。。

迷迭香 说...

我没钱的....>.<"

捕捕蛋 说...

迷迭香:
没钱?我就拨红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