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周华健上超级星光大道

超级星光大道,是我少有会追的综艺节目。不晓得为什么,就是很吸引我。而现在,已经是第四季了。在最新的一集的星光大道中,周华健就做开场,唱一首歌咯。。。有时这周华健也真是的。爽爽就不见人影,爽爽又给人惊喜。。。

这么久没有看到他,头发是比较短了,人还是很爱笑。我本人就蛮喜欢他的歌。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开周华健的歌来听。听了后,一定会比较好。就好像由他来安慰我那样。不懂你们相信不相信,有一段时间,当我放工回家后,我一定开他的歌来听。从吃饱饭听到睡觉,再听到起身。。。是有很多人说我是疯狂的,当然,我也觉得是。

就在他上星光大道这节目,令我惊喜的不只是他又出现在大众前,他也要参与讲评咯。。。当然,说真的,是不太专业。第一次嘛。。。在这一集的节目中,我有发现到一点。当,周华健讲笑话时,看起来比较年轻。但,当他专心在听歌时,人看起来就比较老。笑,真的是最好的化妆品。我觉得,不需要管自己会不会有皱纹,因为笑的人永远是最好看的(奸笑除外)。

然后,原来周华健在十二月二十七号在台湾有演唱会哦!不知道几时会唱到马来西亚呢?我敢写包单,他来马来西亚,我一定捧场!嗯。。。想知道我喜欢周华健到什么程度?如果我告诉你我搞基了,那对象一定会是周华健!就这么严重。。。

7 条评论:

十六 Keaton 说...

我比較喜歡聽周華健的笑聲
我覺得節目如果有了他
笑果特別多

花木兰 说...

周华健?唱歌很好听。。属于健康型之类的歌星。。

雪铃 说...

但到时你在马来西亚没有?
呵呵!

捕捕蛋 说...

十六夜真人:
是啊。。。
不管节目还是演唱会,都是如此。


花木兰:
除了唱歌好听,歌声也很特别。


雪铃:
我一月回马来西亚咯。。。
我就不信他可以唱得那么快。

迷迭香 说...

周华健的歌是很不错啊...^_^

匿名 说...

我也喜欢周华健。有他的星光大道一定很有娱乐性!

捕捕蛋 说...

迷迭香:
对我来说,是百听不厌。


feiyifan:
有他的星光大道还蛮不错的,
感觉上热闹些。
不过,在一个以音乐为主的节目,
也看到他的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