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

为爱鞋道别


这双鞋,现在已经在垃圾桶默默等着被处理的日期了。对!这双就是我的爱鞋。到英国不久我就买下了它,由它陪我上课,到处游玩,然后做工。它,是少数可以刚刚好FIX我的脚而又不会令我脚痛的鞋。而且,也就只用了十一镑半而已。

当我以为我可以穿着它回马来西亚时,它就在苏格兰被我踩破。。。当然,我还是可以穿着它到处跑。可是,最近就一直下雨,然后在厨房做工有时地上也会很湿。所以,搞到我回到家时,脚的味道真的很够力!就在我穿这双鞋来买新鞋时,连试鞋也不好意思,因为当时外面正下着雨。。。

最后,该道别了。。。再见了,我的爱鞋!希望我可以再找到一样的款式,同样的尺寸,到时再买来穿。

2 条评论:

花木兰 说...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脚臭就用醋加温水泡脚半小时,连续几天就会好。。。

捕捕蛋 说...

花木兰:
我的脚没这么严重啦。。。
不过,还是谢谢你的意见。
我是认为只是如果回到家,袜子湿了,就得拿去洗。
反之,就可以继续用。。。
呵呵。。。我也是很懒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