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要教妹妹

有谁能教我,要怎么教妹妹?老实说,她的性格和我是一样的,就是懒懒散散,一直都在为失败找借口。她明年就考SPM了,却还没开始准备。学校成绩更是一团糟。。。

看着她,就看到之前的我。她走的路,到现在为止和我都一样。UPSR就风光,PMR中等,SPM。。。当上了学院,我还可以拿出惊人的数据来炫耀呢!有谁能像我般,在学院单单RESIT就有二十九次这么多?如果少了些许的毅力,我早放弃了!当然,我可不想让妹妹继续再跟我的脚步走。

我决定,当我回去后,就是我大刀阔斧的时候!我要对她严厉,管她,直到她重视自己的学业。如果她再不听话,我就只能拿一笔钱放在她眼前对她说那些是为她请一对一补习老师的钱。平时,她看到我为她花钱都会心疼,我就只能用这为绝招了。为了她好,那笔钱不算什么。。。

13 条评论:

迷迭香 说...

希望她肯听你的咯...^_^




她会步会拿了钱转身跑掉? XD

花木兰 说...

哇唠!你是好哥哥。。。哈哈。。

十六 Keaton 说...

如果我有你這樣的哥哥就好了
哈哈

我每次讀書都是趁考試前才讀
因為夠刺激
不過考完後
整個人的靈魂會去掉一半

好哥哥,加油!!

捕捕蛋 说...

迷迭香:
她拿了钱转身就走?
我就从后面大大力hoot她的头!

花木兰:
那是以前做太多不良示范给她看,
现在就要补救了。
自找的啊。。。

十六夜真人:
你要这样的哥哥啊?
压力很大的咯。。。

Ouefs 说...

不会读书其实也有出头天的!^^

说...

你妹妹和我妹妹还真的很像的说
而且还同年

你的家在哪里[msia]?
Puchong?

捕捕蛋 说...

RAYMOND_胜耀:
你说的当然也有道理,书读好也就代表基础有打好。就,基础打不好的话,以后的路当然会较辛苦。

怡:
呵呵。。。是有点像。
不过,你怎么会猜我住在puchong?
老实说,我马来西亚的家还真的是在puchong。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small case la!1 resit more than 30 time!

说...

哦……哈哈
当然我不是瞎猜得
是因为我之前在黄明志的blog那里看到你留言说你在马来西亚也是住puchong

那你妹妹读什么学校?
搞不好我妹认识呢

捕捕蛋 说...

处女座男孩:
你的意思是,你有朋友已经超过三十次?

怡:
原来是这样。。。
可是我妹妹的学校不再蒲种咯。。。

说...

我妹的学校也不在puchong……lolx

迷迭香 说...

哇! 不跑比较好...>.<"

捕捕蛋 说...

怡:
是吗?那还是不要透露那么多东西给你知道了。如果你妹妹和我妹妹认识就惨。我家人不知道我有blog的。。。

迷迭香:
不跑就给捉去补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