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

我的爱在哪?

最近,开始感觉到朋友们有在关心我的另一半。而,我的另一半就是没有人,他们就是觉得我得找女朋友啦。。。有点奇怪咯。。。因为,之前当我很向往有另一半的生活时,就很多人说我还年轻啦。。。发俏啦。。。没有钱啦。。。不甘寂寞啦。。。

更奇怪的是,这些都还只不过是去年的事。我呢,也还年轻,却更穷了呢!然后,最重要的是,我已不想去烦这挡奢侈的事了。恢复单身到现在两年有多,当然间中有发展过短暂的恋情,暧昧过,暗恋过,也被拒绝过。这些都是很累人,很伤人,当然也很折磨人。可能就是这样,我开始喜欢带着没有表情的脸来示人,也不允许别人来了解我所想。

就有人说,我看起来也已和实际年龄不符了(样子比较老)。不知这是烦恼多,不够睡,还是脸上没有表情了?就算最近,我勤洗脸,照顾脸也无补于事。所以,最重要的,还是放松自己比较好。。。

任何认识我,也觉得我该找女朋友的,不用催我了。因为我暂时都不想再陷入情海。我才二十四岁,非常年轻!而且最近也不打算把心思放在爱情中,所以还是不要害人比较好。

8 条评论:

十六 Keaton 说...

初次來訪

愛情這東西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如果真的不想把心思放在愛情中
就努力在別的方面充實自己吧
為自己奠定更多的基礎和條件
哈哈

匿名 说...

哪里找不到爱就回来咯!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顺其自然吧

说...

顺其自然吧。
该来就会来~
而且,单身也没什么不好
lolx

匿名 说...

哈哈。。没有催你娶老婆算偷笑了~~XD

捕捕蛋 说...

十六夜真人:
也对!不过,我不太喜欢把自己条件秀出来。就算有,也自己收着就好。说充实自己,我还是想把多点时间留给家人。

joely:
不找咯。。。

❤oms❤Ψ:
谢谢!

怡:
谢谢!我当然也了解。
我是单身贵族咯!

Rosemary:
有人催婚我就叫他找个老婆给我。
呵呵。。。

花木兰 说...

思春?长大了。。小弟。。^_^

捕捕蛋 说...

花木兰:
哎哟!
人家说不要,不是说要啦。。。
小弟我非常阳刚,不思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