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不够人手的一天

今天没做工,原因就是昨天真的太累了,所以今天就叫那两个顶我的位咯。。。怎么个累法?当我进到厨房时,看到就只有我们三的人工作,就是一个厨师,两个打杂。对于有六十个餐的自助餐,一个厨师也太过分了吧。。。原因呢,就说来话长啦。。。

就因为这样,师傅当然是赌烂,就说:“慢慢做!”另外一个打杂的,竟然这么听话,真的慢慢做?!我真的给他炸到!因为他平时手脚已经很慢了,现在还更慢。。。够力!更够力的是,他已经慢慢做了,还一直在怨。。。我,我,我,唉。。。算啦。。。

然后,更惊奇的是,经理们早上都没有来上班咯。。。所以,昨天早上就很乱了。来暂代经理位的同事,给我们厨房的烦到也很赌烂。没办法咯。。。厨房没人做工,当然只能烦他们这些做管理的。这是第一次感受到大家都有火气。可是,工还是要做!

最后,餐馆就从十二点延迟到十二点半才开门做生意,而我们的餐一直到一点多才出得完。过后,我们再把一位还在放假的师傅CALL回来,厨房运作才勉强正常。因为我的拍档真的慢慢来,慢得来又怨怨下,我就辛苦一点了。。。我还真的不知道他怨什么?他不需要做其他人的工,他的工作量还是一样。就我还要暂代师母的位置,师傅也要炒其他师傅炒的菜。我们出的声比他还少呢!感觉到,这小弟弟还是没做过工。

不止这样,还会叫我做事咯。。。就是我少少也算是他的师兄。。。不知道是不是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有领导特质,还没把所有东西学完就要指挥?我真的没有话说。只是,学到了一个教训。以后,带新人时,我不会再对他们这么好了,最好脸黑黑!那还比较好教。。。所以,以后将会给我带的新人,不要怪我咯。。。


到了晚上,我就决定今天不来做工,因为在忙之余,我也顺便留了手尾给他们收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已经留得够少咯。。。如果我再怪烂一点,今天他们两个就够力了。所以,我还是很善良的!今天,就到处走走,然后也拍了些秋天的照片,看下面咯!呵呵。。。






4 条评论:

花木兰 说...

小弟,有时你还蛮多牢骚的。。。。哈哈。。

迷迭香 说...

哈! 你那小弟弟和我办公室的汉堡包是双胞胎啦!!!!
你应该很明白我的感受...>.<"

说...

很明显的……
你很赌烂。所以才在这里“申诉”那么多~~
LOLX

捕捕蛋 说...

花木兰:
不知不觉中,真的发了很多牢骚。
不过,这种牢骚只要过了今夜,就忘记了。
就是,我不记仇的啦。。。

迷迭香:
你的汉堡包比较厉害。
如果是我面对这样的事情,肯定发疯的。
所以,满了解你的感受的啦。。。
祝你早日脱离苦海啦。。。
哈哈。。。

怡:
赌烂完了,申述完了,
也就忘了,因为工还要做,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