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

我要乌合之众

说了星期三不休息,结果还是休了。本来是要应烟花节去看烟花的,不过就是误了时间!该死该死。。。只能说,骨子是得到了休息,在往后的日子可以去拼!(虽然也没什么好拼的啦。。。)

不做工,不看烟花,可是想的东西就蛮多!我这个人就是这样,没事做就会想一大堆对社会,对自己都没有用的东西。呵呵。。。来这里,感受这里的文化,看到这里的一切。老实说,真的是个好地方!

怎么好呢?在英国(当然我指的是英国国民),只要你打份普通的工,就算是洗碗,也能过活。反正得到的钱就是不会饿死你。。。这就是生在先进国的好处,无忧无虑,也不需要因为职业而感到自卑。在这样的环境下,就造就了很多懒懒散散的国民。至少,我看到的不少!

看到这幕,我庆幸我是在马来西亚没有被政府宠坏的一员。想要知道英国人做工的态度?去看看马来西亚最大民族,就知道了!当然,对我们来说,这是好事。至少在先进国肯拼的人少了,这个国家的竞争力就会减慢。他们的竞争力减慢,也就是我们迎头赶上的时候!

可是,我们不但没有迎头赶上,还被周围的泰国越南追赶!这真的是。。。真是希望在下一届大选能把这帮三九流成员组成的政府给换掉!就算换上乌合之众也在所难免!希望,管理这片美丽土地的政府,是由有诚意的人组成,而不是贪权贪钱而且还会玩炸弹的人。。。

2 条评论:

花木兰 说...

所以说国家对人民太好也不行,不好也不行。。茅盾的心。。。。

捕捕蛋 说...

花木兰:
也对,好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