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慢慢来?!

最近,我感觉到在厨房里,大家都很喜欢说:“慢慢来!”。当然,如果是为了安全起见,当然是好。可是,如果是为了一口气,不太好吧。。。对,现在真的缺人手,可是问题就快解决了嘛。。。

相较于“慢慢来!”我还是比较喜欢听“兄弟们,冲啊!”这类性的话。听了这些话,士气就会比较高涨了,不是吗?就算是老板说来骗员工以让他做事快一点,我也就是喜欢啊!还记得当我还在上课时,我们就有一天只是做PRESENTATION的。当我的那组PRESENT完后,到下一组出场时,他们就说了,“兄弟们,冲了!”。

哇!听起来好爽。虽然他们的分数不会怎么高的,可是一起作战就是要有这种感觉,不是吗?

6 条评论:

花木兰 说...

唔。。。。有些事是要慢慢来。。有些事就要冲。。。。比如赚钱。。。^_^

ƒörèvër HL 说...

嗯,冲啊,比慢慢来更有劲儿,做起事来都好一点!^^


蕾蕾~

十六 Keaton 说...

聽到"沖啊!!"
這個字眼
整個人都醒神了~~

大家為明天"沖吧"!!

迷迭香 说...

那感觉...好好哦 ~ ^_^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冲比较好啦
离成功越近嘛

捕捕蛋 说...

花木兰:
嗯。。。
也对!

蕾蕾:
对!我就是要有这种感觉。

十六夜真人:
哈哈!那你也要冲啊!

迷迭香:
对!不管做什么,有这种感觉,
就会做得特别开心。

❤oms❤Ψ:
不过还是要适时的冲,不然像盲头苍蝇就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