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在博格放歌

写博文,当然也会去读读别人的博文。有时候(可以算是每天啦。。。),当进了其他博格要阅读博文时,就会听到SPEAKER非常乱了。就是,一些博客会把一些他们认为好听的歌放在博格和大家分享。当然,这也没有错,只是,我自己也会开自己的歌来听。。。

放歌当然会令自己的博格更有特色,也能表达自己的想法,心情。不过,现在的BROWSER都有MULTITAB的功能。所以,我一次会开的博格是不只一个的,如果开的博格都播歌,那我的SPEAKER岂不是很乱?幸好的是,到现在我还没遇过特别乱的现象。

写这篇博文当然是没有冒犯大家的意思。其实,当我发现哪个博格有歌听时,我都会暂时把自己的歌关掉,听听其他人推荐的歌。不过,就是没什么适合我。也别放在心上,我就是时常被认为是跟不上时代的人。

当然,这也能为我带来方便。有时,当我自己的歌已听到厌了,就会开小彭的博格,听他的歌,因为他放的歌还挺适合我的。直到我要睡觉时,才把他的博格给关掉。

好啦,再次声明,我没有冒犯大家的意思。不要SHOOT我咯。。。

11 条评论:

小雪 说...

這個我也寫過,所以我都不放自動播放,很亂。

董百勤 说...

(准备子弹).....

哈哈哈哈哈

这个问题,我也想过,其实文字本身就有一把声音,不需要歌曲来承托,这样会很乱...

迷迭香 说...

我家播的也很好听啊....:P

Yin Chu 说...

董小弟邀我过来参观...
因最近我一直吵他帮我找歌曲,
所以他看到这篇文章,
脑海应该会出现我?!
我一次只看一人的部落格,
所以,我还是会继续吵他~

冒犯之意?无。

動 Orson 说...

呵…
發現你很謙虛
哈…

捕捕蛋 说...

小雪:
呵呵。。。大家的想法是一样的。


董百勒:
我只是纯粹不要干扰我听歌而已。
不过,有时看文章,听类似的歌,
会比较容易感受到文章所写的东西。


迷迭香:
这倒是。。。我也有听完你家的歌咯。。。


石古仔:
哈哈!这是个人喜好啦。。。


默:
从哪方面感觉到我谦虚啊?呵呵。。。

匿名 说...

hoho~很光明正大在鸟我哦??

呵呵。。。其实如果那个player能够不自动播歌,就好。。毕竟有些人是纯属为了文字才进去看,但听到cheap cheap的非主流音乐就闪人了~

哎~没深度~ XD

pupu有没有听blog歌《我们还有梦》?关于中文部落的~

匿名 说...

知道怎样弄之后就不会放自动播放了!

捕捕蛋 说...

小彭:
我没有指名道姓,
请不要对号入座。
哈哈!

老实说,对于有些我没有到过的博格,
一听到有歌,我就关掉了。
因为,有时候连那个PLAYER我也找不到,
就很烦。

至于那首歌,小弟没有听过。。。


feiyifan:
你是说,你有办法弄?

匿名 说...

http://mybloggercon.com/blog/mbc-theme/

有空下载来听看,呵呵

捕捕蛋 说...

小彭:
好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