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一个决定就能取走的生命

还是前几天(也是忘了哪一天),放工后在网上看到星光三班黎础宁自杀的消息,心不免冷了一下。只能说,年纪轻轻,蛮可惜的。

据说,是为了感情。。。以我的经历来说,当感情出现问题,寻不寻死,也只不过是一念之差。因为那时候,人真的是很脆弱,往往就会决定把自己给送入黄泉以求解脱。所以,我不说她笨或什么的。只说,她在不对的时候想不对的东西。

人,要进入这世界,经历过的是十月怀胎,然后,父母的养育。。。要离开这世界?容易得多,只需要一个决定!是蛮残忍的。。。

最后,希望黎础宁能够安息,在天国好好生活。。。

5 条评论:

花木兰 说...

我是很理智的人。。我会伤心。。但绝不会为某一个人自杀。。。我觉得是一个很蠢的行为

迷迭香 说...

好可惜哦...
我看到新闻时还吓了一下 >.<"

说...

和你一样。看到新闻时,我也吓了一挑。
毕竟,她是个很有歌唱才华的女生。如果她没有一时想不开而自行了断,星途可谓一片光明
但,现在说如果也太迟了。只能愿她在九泉之下安息。

人在不开心时尽量别独自一个钻牛角尖。尽量找人倾诉/找对的方式发泄。不然真的很容易一时想不开,而作出一个永远不能再挽回的决定……

十六 Keaton 说...

目前沒有試過那麼傷心
所以不知道那種傷到很痛的感覺
我不敢說我不會自殺
因為未來有很多變數
而且我是個超級會鑽牛角尖的人
所以我傷心的時候大家要開導我哦~

現在我們能做的
就只有為她禱告而已
希望她在另一個世界好過

捕捕蛋 说...

花木兰:
自杀不但不能解决问题,
而且还会增加问题。
可是,因为我们不知道整件事的来龙去脉,
还是不要下定论好。

迷迭香:
真的很可惜。
在第一时间,我还不敢相信。

怡:
对,在不开心时,最好可以找最好的朋友倾诉。被开解后,做傻事的几率就会降低许多。

十六夜真人:
对,希望她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