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电脑依赖症

这几天,电脑就出事了。出事了,没问题,解决就好了嘛。。。然而,我工作时间长,一天也救不了太多,然后又很多顾虑,才搞了这么久。

就这几天,感觉到我对电脑的依赖已经很严重了。一天没用,就浑身不自在了。就是会担心有没有人要联络我,有什么新的新闻等等等等。。。现在,问题当然解决了。在晚上,我不需要傻傻坐在一旁没事做了!

当然,也能写博文咯。。。也希望电脑乖乖的不要耍脾气啦。。。没有你,我的生活好难熬啊!

4 条评论:

迷迭香 说...

哈哈....很多人都有这个病啊 :P
所以你并不寂寞 ~


如果你有发觉...
我周末很少上来的
就是要把依赖减低
少少也好啊 ~ ^_^

捕捕蛋 说...

哈哈。。。
原来你还有这样的措施啊。。。
我相信除了不在家,只要一天不动电脑就会觉得怪怪的。。。

迷迭香 说...

没办法啦...:P

自救的一种吧...哈哈

捕捕蛋 说...

迷迭香:
嗯。。。就是不要陷那么深,不然到时没有电脑就惨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