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经理也是有狼狈的时候

就在前几天(我忘了那一天),当我到达餐馆要开工时,发现同事们都站在门口。就是,经理没来开门咯。。。我要先说说,我工作的餐馆一共有三位经理。厨师们因为不懂英文,就以花名来称呼他们。最大的是肥经理,然后就是变态佬和小变态。。。不要问我,这些名是厨师取的。

那天开门的就是小变态,人还蛮帅的,年龄应该和我相符吧。。。小变态迟到了整整一小时,所以,餐馆也迟了一小时才营业。当他到时,还一直和我们道歉。我的拍档闻到他身上还有酒味,应该是前一晚狂欢后,第二天ALARM叫不醒吧。。。

有酒味还没关系,他的脸色当时很白咯。。。因为他是跑着来上班的。洋人,脸已经很白了,当时,更白。总结来说,我还是喜欢这里的制度。经理就算做错事,还会SORRY SORRY的。不过,那么狼狈就不好了。因为,他在接下来的日子还需要管理员工的。。。

4 条评论:

迷迭香 说...

哈哈....帮他换名啦
叫他小白...........脸 XD

捕捕蛋 说...

迷迭香:
还是叫小变态比较自然。
呵呵。。。

迷迭香 说...

说说他怎么变态法....:P

捕捕蛋 说...

他不变态。是因为那个变态佬变态,然后他又是经理,身份也没有变态佬高。所以。就称他小变态了。。。是变态佬害的。哈哈!然后,也有听到他和变态佬曾经在过一起。两个都是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