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VODAFONE McLAREN MERCEDES 官方产品

在昨天的POST,我就说过,上网买东西就花我不少钱。就在今早,我最近在网上买的东西就送来啦。。。就是以下这两样了。

VODAFONE McLAREN MERCEDES 的产品

打开来后。。。

黑黑的T-SHIRT

亮亮的水罐

只是花了二十多镑啦。我还是会有自制能力的,哈哈!然而,这两样东西又被我包装起来然后收好好了。因为,不舍得用啦。。。只是,不舍得用,我还买来干嘛?

5 条评论:

花木兰 说...

我只看到黑黑的东西。。。^_^

十六 Keaton 说...

我也是有這個習慣
買了的東西不捨得用
哈哈

雪铃 说...

刚开始我还以为是口红!长长的一支!

迷迭香 说...

送给我!! ^_^

捕捕蛋 说...

花木兰:
你的电脑要调亮些。呵呵。。。


十六夜真人:
最后还是要用啦。。。
不然,真的浪费咯。。。


雪铃:
你竟然以为我买口红?!


迷迭香:
呃。。。
送了给你,我岂不是更心痛?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