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又买球衣

在我开始这篇博文之前,我想说说历史。今年二月看了一场球赛,而那场球赛刚开始不久,有一名足球员就已被断定不能参加那赛季的所有比赛,连欧洲杯也不能踢了。他的脚被铲断了!那场比赛的详情请看这里

而那过程就是这样的。。。

恐怖吗?我看了是觉得自己的脚都痒痒的。在过了那么多个月的调养,新闻报导,他就要回来咯!预计十二月中就能帮阿申纳踢球了!我说过,我打算十二月尾要下伦敦看阿申纳对利物浦的比赛,到时,不是可以见到他咯。。。


为了这场比赛,我今天就下了决心,买一件阿申纳的球衣,然后因他的名字。其实,我是已想买这件已很久,只是因为不知道要印谁的名字而拖到现在。然后,今天经过JJB时,就看到有减价咯。。。我觉得,我应该解释一下减价这事儿。

之前: 球衣             – £40
             加名字         – £5
             加英超徽章 – £5
             总数             – £50


现在: 球衣             – £35
             加名字         – £10
             加英超徽章 – £5
             总数             – £50


有减到吗?没想到英国佬也是会耍手段的。哈哈!也没关系,最重要是我已得到我要的东西,而那东西就是。。。


当然,最重要还是这球员也就是DUDU能够从拾信心,继续争誉。不然,这件衣我怎么敢穿出门啊?哈哈!DUDU,加油咯。。。

7 条评论:

花木兰 说...

有几个学生也是球迷,他跟你一样喜欢买球鞋,球衣。。。但那些真的是现量版吗?

Mozzarella 说...

果然很恐怖

十六 Keaton 说...

看到那些照片
我的心痛了一下...

原來球衣加名字是要錢的
我現在才知道
我還以為是一早就印在衣服上了
英國佬還真的是會耍手段做生意
難怪當初可以到處殖民這麼多地方

捕捕蛋 说...

花木兰:
限量版的很贵,我不舍得。
那些只是市售版的,
我买来自己作纪念而已。

Mozzarella:
这些画面在当时直播时是没有播出的。
原因和你讲的一样。。。很恐怖!

十六夜真人:
哈哈。。。在哪里买球衣都是那样的。
除了一些比较特别的球员,就有办法买得到印好名字的球衣。可是,价钱还是差不多。。。

说...

那位球员的脚被撕裂?图片中看来好像被撕裂……有些恐怖

迷迭香 说...

价钱一样嘛....>.<"

捕捕蛋 说...

怡:
是真的,就整个脚板已经脱开了。
那球员的队友还看到骨头呢!

迷迭香:
对咯。。。这是没办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