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好“痛”的经验

前阵子,我不是说过我切菜时切到指甲?今天,也切到指甲,不过,是连皮带肉一起切下来。。。

很显然的,我没有从上次的经验反省,做事还是想要快,快,快!所以,就造就今天这件事的发生。当然,之前我也时不时会切到手,可是,这次真的是非常痛的。那感觉就是,不是被切到那部分痛,而是整个手指头隐隐发痛。然后,有时又会感觉到些许麻痹。

我贴了胶布后,当然就当着没事,继续工作。不过,看到另一个,就是那一个。。。做做下,又蛇下,心理还真的不平衡。在这样的情况下,我就是希望他能把一些用过的工具洗一洗。可是,他就是喜欢拿扫把扫扫地(我扫过了),然后抹抹桌子(我们收工时也会抹,而且那时已接近收工时间),就是不要去洗洗那些工具。算啦。。。还是我洗。


现在我只是担心明天做工的情况了。。。如果还要痛一整天,真的很要命的!还有,照片在下面。。。


11 条评论:

yy 说...

很深下,做么不包伤口?

匿名 说...

血!!!血!!!!血..!!!昏~~~~~~
(我怕血。。)

雪铃 说...

看到都觉得痛!!!

迷迭香 说...

止血了没?
很痛的吔....>.<"

花木兰 说...

好像很深。。。休息吧。。

捕捕蛋 说...

yy:
哦。。。那时是刚冲好凉,
要换胶布的时候。

rosemary:
呃。。。

雪铃:
没事的没事的,
痛过就好了。

迷迭香:
那时是冲凉时血又再次流出来。
现在没事了,也没那么痛了。

花木兰:
包了胶布,还是可以做工,
小心一点就是。

-天空之城- 说...

看到就觉得很痛....
以后要小心一点哦!

第一次来报到~

捕捕蛋 说...

-天空之城-:
欢迎!
哈哈。。。这当然的。
这种经历一次就够了。

十六 Keaton 说...

看到我都覺得自己的手指在痛...

说...

连皮带肉……我想到都痛

在看你的照片……
哇……更痛!

下次记得要小心点啊~

捕捕蛋 说...

十六夜真人:
那就当着提醒自己也要小心咯。。。

怡:
我会的,因为那时真的很痛。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