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鬼佬都这样理财?

最近工作真的闷到抽筋!前阵子呢,当我一开工,师傅就会叫我切一大堆东西,一整天做工就不能停下来。而今天,当我开工准备要切菜时,师傅就会说,这不用切,那也不用切。。。那,我要切什么啊?

少工作当然好,但就算没有工作,也不能让经理看到我没有做事。就是因为这样,我才烦恼!要到处看看到底有什么做,要自己找工作来做。。。真的是!忙的时候都没有这样气愤呢!

最近静得出奇也是有原因的。师母说,因为圣诞节就要到了,所以,鬼佬们都把钱省下来过圣诞!听起来,也对!然后,师母再继续说,到了交水电费那一周,餐馆也是没有生意的。。。

看起来,鬼佬的理财方式还真的是。。。我都没眼看!

8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是每个鬼佬都很豪爽的~

雪铃 说...

hahahaha..有点搞笑得里采方式~

花木兰 说...

有点像我们亲爱祖国的人民。。。^_^

ƒörèvër HL 说...

呵呵
不错嘛!真的没有听过咯!
哈哈哈哈哈


蕾蕾~

捕捕蛋 说...

Rosemary公主:
鬼佬哪里豪爽?
当我的餐厅给优惠时,
就爆得满满,没有优惠?
呵呵。。。

雪铃:
嗯。。。
其实他们户口没有钱是很平常的。
当他们看到其他人户口有几千镑的存款时,
他们才觉得奇怪呢!

花木兰:
这又不能这比。
很多祖国人民是底薪族,
他们生活是蛮辛苦的。

蕾蕾:
总算知道多一样东西咯。。。
呵呵。。。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有点好笑~

为了圣诞节啊~

匿名 说...

msn加我咯。。noname_rachel@hotmail.com

捕捕蛋 说...

❤oms❤Ψ:
就是这样,因为圣诞节是他们最大的日子啦。。。

Rosemary:
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