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生日快乐,老豆!

今天,老豆又老一岁了。。。今年的生日呢,老豆说只要我有打电话给他就够了!呵呵呵呵!又省回一笔钱了(典型的不孝子)。然后,刚才就打了通电话给他,还谈蛮久的,应该是我们谈得最久的电话了吧。。。

看着双亲越来越老,心里总有些不甘吧。。。因为就是还不能为他们做点什么的。而且自己也不小,也还没真正承担整个家。真是的!都这么大了,还学什么人过逍遥自在的生活嘛。。。

我爸本人呢,很顾家的咯。。。平时都会做家务的。然后,又一次在初中时,我病了一星期,也是他照顾我的。真的没想到做父亲的也是能做到这么细心。不过,我们就是没有话题谈。所以,平时很少能高谈阔论的。

从刚才的电话中,知道老豆很喜欢一款SPEAKER,上网查下价钱,好贵!所以,这段时间我就尽量找找看有没有二手货,然后当然买下咯。。。希望找得到。。。

最后,希望老豆是健健康康的!然后当然是财运亨通!最后,掏到好媳妇(顺便为自己祈祈福,真的是不孝子)!呵呵。。。生日快乐咯。。。老豆!

5 条评论: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我连父母生日几时我都不知道..死了..

花木兰 说...

唔。。。。。。。珍惜眼前人。。

捕捕蛋 说...

处女座男孩:
你惨了你!
不孝不孝。。。

花木兰:
对咯。。。
听老爸的声音,
没那么清脆了。。。

说...

迟来的,
祝你daddy生日快乐!

=)

捕捕蛋 说...

怡:
那我就代我老豆感谢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