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送走,不平凡的2008;迎来,充满期待的2009

终于,2008年就要结束了。2008,可以说是我出生到现在,最不平凡的一年。能从马来西亚飞到英国,已让我完成我很多的梦想。。。

就大学毕业来说吧。曾经,当我对自己的学业感到绝望,想放弃这个梦想时,就给一个贵人拉了一把,那是我老板。他,让我了解这个DEGREE的重要,鼓励我过来。当然,我也就过来了。

到了英国,就告诉自己无论如何,在毕业后想办法留下来,体验这里的生活。这,也没尽我多大的力。另一个贵人就帮助我留下来,也帮我找了工作,他是我前女友的哥哥,身份满敏感的。不过,我已把他当成老大哥了。

当自己能留下来后,也就再敢想了些,去伦敦看阿申纳的球赛。这对我来说,可是一件大事,就好像朝圣般。。。就一步接一步,从申请会员,到买门票,再到安排整个行程,租酒店等等等等。都要靠我自己从网站慢慢了解,慢慢实践。因为,认识的人之中,没有人懂要怎样才可以看阿申纳的球赛。现在,我总算是会了。

2008过去,2009就到来,我也就快又老一岁。在之前的工作生涯中,我获过不少肯定,当然也可以沾沾自喜地说,我拉过不少人一把。可是,我非常清楚一样东西,在工作生涯中,我遇到了瓶颈。我会的东西就只环绕在那几样,无法突破。所以,有时候被称赞时,是满惭愧的。所以,在这新的一年,我当然是希望我可以突破这瓶颈,不在自己所熟悉的地方绕圈圈。

很多时候,会觉得自己很渺小,也就还是一事无成。就要进入二十五岁,自己的车没有一架,屋子更不用说,就连银行户口也没几个钱。也没关系,因为我相信自己的能力,不会让我自己饿死。然后,开始有点固执,不会再低头认输。

就要二十五岁,我还是一支公咧!有时候喜欢说不介意单身,喜欢单身,够自由。可是,我还是人,还是会寂寞啊!然后,也想要那种给服侍的感觉。。。

回首着,不平凡的一年;也仰望着,充满期待的一年。我希望,我还会在我的人生中创造更多的奇迹。到时,待我老时,也得空时,我就能在孙子面前吹嘘吹嘘了!(连女朋友都还没找到就想孙子了。。。有远见!呵呵。。。)

9 条评论:

雪铃 说...

有时我也会自己习惯性的Moody,
像你说的,出来做工一段时间了,好像什么成就也没有。
但不怕不怕,成功的路是用血汗走出来的!
你我都要加油!

先说声新年快乐!

花木兰 说...

牛年快乐!你问么不寄一张照片给我看看你得帅样?^_^你不写地址给我。我如何寄贺年卡给你?

匿名 说...

感触啊。。。大哥 ^^

回来大马的时候通知声,咱出来见个面 XD

新年快乐~

捕捕蛋 说...

雪铃:
好长的留言。。。谢谢!
对!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新年快乐!!!


花木兰:
呃。。。你总不会要我在这里公开我的地址吧!到时我的仇家那一粒炸弹去我的家不是大条?我e-mail给你吧!给你我的照片?可以!可是你要介绍你的女儿给我认识。呵呵。。。
新年快乐!!!


小彭:
老兄,不要叫我大哥啦!
好啊!到时见个面。
不过,不要捉我拍艺术照。
呵呵。。。
新年快乐!!!

Sanze 说...

你的人生已经很精彩了!有车、有房子但不精彩一点都不好。人生有多少年轻的日子?

相信有一天,你也会有车有房。

说...

新年快乐!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突破自己~
早日脱离“一支公”行列!hehe

捕捕蛋 说...

Sanze:
谢谢!可是,我想用车去做一些只有车才做到的事,也就是创造不一样的精彩。其实这件事在我心里已经有一个构思了。呵呵。。。新年快乐!


怡:
哇!谢谢!你也是你也是。新年快乐!

Kway 说...

2008完成了不少你的夢想哦
沒車沒屋子沒關系!現在見識多一點
錢以后可以賺來的!
憑著你對足球的熱誠果然你學會很多東西

你人生還有好長一段路!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加油哦

捕捕蛋 说...

Kway:
是的,真的见识了不少。
谢谢你的鼓励。
大家都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