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开年的好消息

在这新的一年,就第一天,就听到好消息了!我的‘老板’(想知道是谁,按我)拍拖咯。。。

回想起来,前几天,他还告诉我他有心上人了,没想到。。。厉害咧,老板!有事业,有爱情,想必你现在一定很开心了。那,我就祝你‘老板’和‘老板娘’开开心心咯。。。维持一段感情不容易,加油吧!

说完他那份,矛头又指回向我了。他问我,几时轮到我?哈哈!好刁的问题。。。然后,又给我意见说哪个哪个其实不错啦。。。要加油啦。。。我呢,就真的不知道自己做好准备了没有。不如这样,你们就帮我物色物色啦。。。

10 条评论: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你的老板挺厉害的!
几天就追到手咯!

Vivian Ng 说...

希望你的爱情运也快快来。。。

ƒörèvër HL 说...

噢!恭喜他!
其实我看你的文章上半段时候也在想着,什么时候轮到你啊?哈哈。。。加油噢!^^


蕾蕾~

花木兰 说...

我等你的喜酒喝。。。^_^

The Moderation-ist 说...

2009年可以期待爱情吧 ^^

迷迭香 说...

顺其自然吧...:P

新年快乐...^_^

雪铃 说...

呵呵~加油~~!!

捕捕蛋 说...

oms:
呵呵。。。
我期待这一天很久咯。。。


vivian:
谢谢!


Forever HL:
我嘛。。。我自己也不知道。
呵呵。。。谢谢!


花木兰:
顺便准备红包。哈哈!


xiindiieee:
希望如此吧。。。
不过,爱情,我每天都期待的。。。


迷迭香:
也对。谢谢!


雪铃:
谢谢!

Unknown 说...

照我说“爱情”是可遇不可求~

捕捕蛋 说...

Chaos 疯侠:
其实,爱情除了可遇可求更要敢求。不然,一切缘分都是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