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

无心向“格”

最近,没什么心更新博格。是因为,正在煲戏。也是蛮久的戏了,那是《康熙帝国》。我时常提醒身旁的朋友,不要引诱我看连续剧,这会令我看得不可自拔的,就像现在。。。

这戏有五十集,一天四集,要十多天才煲得完啊!不过,也好。至少有事做。

其实,看戏令很多人荒废学业,不想工作。而,像我般荒废博格还真少有,真可笑啊。。。不过,老实说,挺好看的。

3 条评论:

Mozzarella 说...

你就好啦
有方法不写部落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十六 Keaton 说...

看珠光寶氣吧
有80集,
現在香港才播到30多集

如果你再追看
這裡應該堆滿灰塵了
呵呵

捕捕蛋 说...

Mozzarella:
你的意思是,你不写不能?
我不是不写,只是没那么用心了。


十六夜真人:
你想害我啊?
哈哈!我很少追戏的。
除非是我觉得很好的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