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男人的嗜好很花钱


这些,是我在近期努力的成果。左边两件是二手的,而右边那两件呢,就是新的。然后,马来西亚的家也有一件。这还不止,有另一件正在回马来西亚的路途中。

这些成果都是因为一支球队。那球队我也不说,反正大家都知道的。看看这些成果,再看看我,只能说,相比起女人,男人的嗜好还可真花钱。

就是因为之前太过疯狂,我已命令自己暂时停止收集球衣了。不过,只要我认为是解禁的时候,我还是会继续疯狂。

禁令一下,收手!

8 条评论:

Daniel Yip 说...

对,男人的嗜好都很贵。

馬丁 说...

喵........喵........喵........喵........喵........喵........

小雪 说...

女人的嗜好不必貴 因為花費就很高了嘛~
哈哈哈~再貴下去就頂不順了.

十六 Keaton 说...

這句話絕對贊同!!

花木兰 说...

会赚会花,没什么,不会赚却会花,就糟糕!

捕捕蛋 说...

DaNieL_YiP 大牛叶:
我这还好,当到了玩车的时候,就糟了。


爱情魔cat:
。。。


小雪:
哈哈哈。。。也对!不过,男人的花费就不高吗?


十六夜真人:
你赞成的是哪句话啊?


花木兰:
这正好是我花钱的借口。
你把我推向火坑啊。。。
哈哈!

匿名 说...

我朋友老公有阵子迷上洋海鱼,竟然把房间装修成冷气房。现在还不是不了了之~

捕捕蛋 说...

feiyifan:
哈哈。。。有时不想晚了,收手反而更好。
因为不用花钱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