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传教士

今天,就出去SHOPPING。。。实际上这已经是我第二天SHOPPING了,因为在英国,就在圣诞节之后的那一天,很多商家就开始大减价。我,当然也要买买新年衣啦。。。

话说回头,去SHOPPING,在路途中,就遇到一位传教士。他,是英国人,可是,华语讲得很好!而且,他也没有去过中国,在这情况下,华语能说得这么好真的很难得。然后,这是我第二次遇到他了,他竟然还记得我?!因为,上一次遇到他时我也忘记是几时了。。。像他那样每天都要见很多人的还记得我,我真的很惊讶。可以知道,他比常人就是有多一些优势。

我有研究些历史,也知道清朝的康熙皇帝爱学西方科学。而,他的西方科学也是传教士教的。想到这,我就觉得,是不是只要是传教士,就会有一技之长或者根本就是多才多艺的?为什么传教,也要懂这么多?是不是他们本来就是专业人士,传教是因为对宗教有热忱。还是,这根本就是一种心理战术?

不管怎样,好像与我都无相关,就继续SHOPPING咯。。。结果,败了不少。。。够力!

8 条评论:

十六 Keaton 说...

看來那個傳教士
沒有叫你不要亂花錢哦
=="

花木兰 说...

传教士的功劳不容忽视。他们的确扮演两国的大使。。。

匿名 说...

有看新闻报道,真的有大减价!!
现在很多外国人都懂得华语了。有些还说的挺溜呢!

匿名 说...

传教士……如果在大马看到和尚都当看不到。。。

Sanze 说...

有的shopping,感觉真好哦!哈哈!传教士应该有偷偷叫你shopping咯!哈哈!

捕捕蛋 说...

十六夜真人:
传教士不知道我要去花钱。。。


花木兰:
是的。在历史上真的是这样。


feiyiyan:
学华语已经是一种趋势了。呵呵。。。


kimkim:
大马很多和尚是兼职的。呵呵。。。


Sanze:
传教士不教这些的啦。。。

迷迭香 说...

Happy Shopping!!
Happy New year!! ^O^

捕捕蛋 说...

迷迭香:
谢谢,也祝你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