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伦敦追梦记 - 看球赛

昨天的故事说到这里

进了球场后,就要爬楼梯到最高层。


到了后,先看看风景。

接下来,看到这隧道,通过去后,就是我千盼万盼都想到的地方了。

看到球场了,好美!

因为我是在球赛开始前两个小时就到了,还有工作人员建议我先喝杯咖啡呢!哈哈。。。咖啡我就不喝啦!到处看看到有兴趣。

然后,就看到这大银幕。

观众席。

比赛前,球场也在浇草。

这时,也开始有人潮了。

看新闻以获取最新消息。

有两名阿申纳球员进场热身。(才两名?!)

过后,利物浦的球员进场热身。

阿申纳的守门员,我喜欢叫他做阿姆大叔。

接下来,阿申纳其他球员才进场。

开始热身。

当热身就快结束时。

热身结束,静静的等球员进场比赛。
开始进场了。这时候,如果看电视的话,是广告时间。呵呵。。。

列队。

先礼后兵,握握手。

互相鼓励。

列阵,就要开球了。

开球!

这是利物浦进球后庆祝的画面。

半场。

半场休息时间,球迷在后面也是不得空。在看新闻以了解最新状况。

下半场开始。

阿申纳的其中一粒角球。

完场,比分是一比一平。

兵后,大家还是朋友。

离开球场。

晚上的酋长球场。(才傍晚六点钟而已)

球场另一边。

地铁站。

看球的时间真的很快,才一下,球赛就完了。因为我坐较远的关系,很多状况发生时,我都不懂发生什么事。好是好在气氛真的很好,尤其是大家一起对利物浦发出嘘声的时候。我从来没有听过这么震撼的嘘声。如果是向我发,我早就崩溃了,哈哈!我还想看多一场呢。。。

8 条评论:

十六 Keaton 说...

你真的好早到
整個體育館好像沒人似的

沒有什麼比現場看更有震撼力
不然也沒有人會去現場看了

yy 说...

圣诞节快乐^^

歪歪是个不会看球的人,幸好爱人不是球迷:P

杨 霓 说...

哗!你就好啦。。可以去现场看,我老公一定羡慕死了。。。
圣诞快乐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你真是个球迷啊!

捕捕蛋 说...

十六夜真人:
那天真的很早到,门一打开我就进去了。现场和电视,是两种不同的享受。


yy:
感觉到你认为看球是不良嗜好咯。。。呵呵。。。


杨 霓:
你的老公也是球迷?


oms:
我当然是球迷!哈哈。。。

迷迭香 说...

看现场的当然很不一样...^_^


圣诞节快乐~

杨 霓 说...

是啊!他是MU的,你呢?

捕捕蛋 说...

迷迭香:
谢谢!那我就祝你新年快乐!


杨 霓:
哦。。。原来是仇家。:p
我是阿申纳的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