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不用做了

今天才星期二吧。。。就是踏入没有工作的第三天。还来不及庆祝不用做了,我就觉得好像很无聊,很无趣似的。这两天时间也好像过得好长。看来,我真的是工作狂了。

就其实,我已经把餐馆那份工作给辞掉了,打算在这里到处走走,过后就回国了。可是,就这几天看来,不安排多点节目给我是不行的。节目嘛,很久以前就计划好了这星期天去看阿申纳对利物浦的比赛;然后就圣诞节了;第二天SHOPPING;过后那几天,也SHOPPING;一月头,去威尔斯;然后,就准备回国了。啊,对!回国前在伦敦也要SHOPPING一番。

好像很不错,只是怕用钱过火,回到家后,会被舌枪舌战攻击一番。就是妈妈啦。。。不用做工的生活除了无聊,其实也挺轻松的。我呢,好像几天没冲凉了;一天吃一餐就搞定;每天出去散散步一两个小时;多数时间对电脑。这几天,会觉得我这个年轻人真是枉做了。这像年轻人的生活吗?

好啦。。。才一个月,不用紧的啦。。。从现在开始,也要开始倒数回家了。

8 条评论:

安哥爵 说...

快回家过年。重新出发!

花木兰 说...

哦。。要回家了?倦鸟归巢。。。^_^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第3天了啊

捕捕蛋 说...

安哥爵:
谢谢啦。。。


花木兰:
说得我好像很老了。
哈哈。。。


oms:
是啊。。。
就是看着时间这样过的。

迷迭香 说...

好快哦....^_^

Happy Holidays !!

捕捕蛋 说...

迷迭香:
呵呵。。。
谢谢!你也一样,玩得开心点。

董百勤 说...

回家了就好,这样我的礼物就比较容易拿到XD

捕捕蛋 说...

董百勤:
啊?这样也可以?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