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或许,我不用大刀阔斧了

今天,看到妹妹的博格,感觉到她好像有反省的现象。就是已经了解现在的状况和她以后会面对的问题,要开始为她的理想努力了。看了,是有点欣慰。当然,要等到她真正付出行动我才会有大大的欣慰啦。。。

不过,这些现象不是我的功劳。因为,她不知道我在这里有博格的,而她知道的那个我早已不写了。。。

就希望,她可以好好努力。等我回去时,就把我本来要用来大刀阔斧的钱,买一份大大的礼物给她。老妹,加油咯。。。大哥的钱很容易拿的,哈哈!

10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对哦,你的钱很容易拿哦。

哪.....(伸出手)

哈哈!!!!

花木兰 说...

楼上的小老头见钱眼开。。不要给他。。^_^

Mozzarella 说...

我也要

坤珑 说...

我可以做你的弟弟吗?

我也要 $$$$。。。

十六 Keaton 说...

千萬不要給那隻姓董的東西

給我就夠了
哈哈

你真的很疼你的老妹哦~

捕捕蛋 说...

董百勤:
你手伸的还真快!
藤条一鞭来。。。


花木兰:
呵呵。。。
不给不给。


Mozzarella:
下辈子你做我妹妹吧。。。
呵呵。。。


行者:
我妹妹之前就给我欺负不少,
你能承受吗?
我坏的咯。。。


十六夜真人:
谁叫我是大哥?
谁叫她是我妹妹?
同是家人,是这样的啦。。。

迷迭香 说...

藤条一鞭给那姓董的...好主意!!

你还要妹妹么 ~ :P

捕捕蛋 说...

迷迭香:
搞不好我比你还年轻呢!
呵呵。。。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上面的很"贪心"哦...
藤条一鞭!!! 再多几鞭吧, 不用客气的, 哈哈...

捕捕蛋 说...

Akira 思胜:
你要帮忙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