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我有问题吗?

我还有大概一个月才回国,而回国后就是过年,然后就是我的假期。过完这些假期,我才有找工作做的打算。这些计划在我眼中看来都不是问题,可是家人就觉得行不通。。。

第一,他们觉得我花钱厉害
对!挺厉害的。可是这些钱都是我在这里赚的,而且我肯定会留一笔钱回去至少可以养我几个月。再加上,不在这里多走些地方,我来这里干嘛?

第二,他们担心现在的状况,我找不到工作
我是做工做怕了才不想这么快开工,让我休息下有问题吗?自大些来说:我不怕没工作,只怕没得休息!

第三,他们提醒我贷款给我的集团开始“提醒”我还钱了
也没问题!至少我已准备好了。

第四,他们怕我玩太久,会不想工作
这真的是有点过分了。我,做很多事包括读书都是不专心的。可是,在工作岗位上,我一定尽心尽力。我很了解自己我做得到!

那,现在是什么问题呢?就是他们不相信我!看了我二十四年的父母不相信我!我,有这样烂吗?我一向来都不把钱放在眼里,认为这腥味极重的东西不值得我去烦恼这么多。不过,钱,我还是会还的。

好!这不说。可是,他们为什么把这些都告诉我那还在中学的妹妹?他们确定我妹妹就有独自思考的能力?以后,我在我妹妹面前,还有威严吗?还是我根本就不需要管妹妹了?

最后,我觉得,我有独自思考的能力。任何我的前程,我的未来,让我自己决定!旁人嘛,只需要给意见,而不是不断的影响我。对!我将父母称为旁人。因为,我也会生气!我担心,当我回去后,全世界的人都会向我提起这些事。到时,我要怎样应付?你们应付,好不好?!

8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老蛋,你没有问题,真的,他们也只不过关心你,也许你觉得比较“多事,极端”了一点。

但是,我知道,你很想回来的,对不?

花木兰 说...

哈哈。。。八卦百勤说的对。。。

董百勤 说...

木兰阿姨,你做么夸奖我,我会不好意思的
=3=

14 说...

看多一点激励的书拉。。对你有帮住

十六 Keaton 说...

呵呵
我的家長也是這樣
做什麼他們都要參一腳

捕捕蛋 说...

董百勤:
我只是不希望别人来管我的钱,就这样而已。其他的东西,我是没那么介意的。


花木兰,董百勤:
你们在这里聊天吗?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
我已气上头了,你还建议我读激励的书,会不会爆血管的?哈哈。。。


十六夜真人:
你还这么年轻,是这样的啦。。。

Sanze 说...

很明白你这种感受咯!因为我妈妈也是那种pattern。我几好,我几烂,需要到处讲吗?烦死了~

捕捕蛋 说...

Sanze:
对这些我还可以接受。吐吐苦水嘛。。。和我妹妹说,我就有意见了。因为,以后我就很难教她了。小孩子嘛。。。哪怕有一点点痛脚被捉着,都能构成他们不听你话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