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在EBAY购物

说到SHOPPING,我就回想起当我还在马来西亚工作时,每逢不用上班的日子,购物中心就会有我的影子。当时,好运的是,我那时加班多过休息,所以,花费还不至于太高。其实,就算加班,我也是抽得到时间逛街的(很难遇到像我这样爱逛街的男人吧,哈哈!)。。。

过来英国后,在上课那段时间我还算守规矩。当我开始那份工作时,我憋了很久的购买欲就爆发咯。。。也不算爆发啦,是有阶段的爆出来的。初时,就只是休息天出来逛逛;过不久,就偶尔上一些较大型的网站购物;接下来,就沉迷在EBAY了。。。

在EBAY呢,我主要都是买一些阿申纳过往的球衣,也就是二手货啦。。。不要以为这些二手货很便宜咯。。。一件球衣再加上邮费的话要十多二十镑的。一路买到现在,发觉在EBAY买东西很刺激,当然,也很麻烦。

刺激,就是因为多数物品都是要标回来的,出价高者得。所以,当标那样物品的时间所剩无几时,标价都会突然间一直往上推。因为,所有人都是等在最后时刻动手的。有时,就是你那最后几秒钟标的价让你得胜的。当然,我一直都很享受这种胜利的感觉。不过,胜利后要记得还钱。。。

麻烦,刚才说过了每样物品都有它们的标价时间,我呢,就是要天天等这个时间咯。。。时间等到后,又标赢,当然开心咯。。。可是,标输后,心里就低落了。。。一整天都会闷闷不乐。

这阿申纳球衣,店里买的两件,上网买的一件,EBAY标的五件,再加上在马来西亚就已经买的一件,我已经有九件了!是有点不敢相信。当然,这一段,我相信是没有人有兴趣的啦。。。

5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老蛋哥哥,
圣诞礼物,mana?(我很认真的,=3=)
呵呵

我还真的没有在网上买过东西,因为....

我“不”败家,哈哈哈

花木兰 说...

网上买东西应该比较贵吧?

捕捕蛋 说...

董百勤:
在马来西亚,上网买东西是有一定的危险性。也还是不流行啦。。。你好象还没有问我有没有礼物送你,就问我礼物在那里。。。厉害厉害!你来找我啦。。。肯定有!


花木兰:
会比较便宜。不过,要考虑邮费。毕竟,每个售货者提供的邮费都不相同。邮费太贵就不值得了。

董百勤 说...

这是我的电邮baiqin820@gmail.com
msn 是shine_tornado820@hotmail.com

放心我会给地址你的,哈哈

捕捕蛋 说...

董百勤:
你动作还真快,我add你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