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给睡觉害死

我前女友曾经告诉我:“你迟早会被睡觉给害死!”今天,就灵验了。虽然这不是第一次,但,每一次发生这等事时,我还是会想起这句话。。。

其实,今天是有位美女远道而来过来探望我。当然,在之前,她就通知了我她到火车站的时间。而我,就贪今天是休息日,懒惰起床,结果睡迟了!真的很过分!我还能算是男人吗?所以,就以一餐草草补过。

不过,这不是重点,我还是男人。因为,我刚摸过下面,还在。。。OH,SHIT!我怎么会说这么粗俗的话?

在这么美好的一天,除了我睡迟,一切还是美好的。探望我的美女,是我的同门师妹,就来探探我是否还在。。。哦,不是不是。。。是否还好才对。。。这师妹,在我工作时,是从我身上学到最多东西的一位,是不好的东西。。。就有如怎么偷鸡,抄小径,迟到等等等等。。。

今天,就她陪我,我陪她在我这儿走走,吃吃,看看。。。过后,她也就回去了。今天,也就是我觉得时间过得最快的休息日。因为,开心啊!当然,令我耿耿于怀的是,我还是迟到了。。。

所以,希望她可以原谅我,不要记我过。我知道她肯定看得到,因为,除了是我的师妹,她也是我这《解剖捕捕蛋》的忠实读者。。。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最近也是很贪睡。。XD

xueying 说...

haha!!is it lip yee?

捕捕蛋 说...

Rosemary:
你放假,没关系的啦。。。
就休息休息咯。。。


xueying:
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