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职场上的朋友

在职场上,我看到的是很多人都因为表现而不是很受欢迎。但,只要和他谈话,又会发觉其实他们人都不错。。。就是,只要不和他们合作的话,是可以做很好的朋友的。也让我觉得,职场上,是很难交到一个合拍的朋友。不是么?

一个在职场表现得乱七八糟,让你时常要为他收拾残局的同事,你还会有心情和他谈心吗?就拿另一个例子,而另一个表现得标青的,你只会和他一起说别人坏话吧?听起来好残忍,我也怕怕了。呵呵。。。

当然,我也曾经在职场交到一位好朋友。她,求学时是优秀生,办事当然也没问题,而也挺顽皮。我还真的没有见过在公司可以这么顽皮的人,和老板她也敢开玩笑?!我本身是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优秀生。

我们,当时是一起搭巴士回家的。在巴士上,当然谈很多话(必须澄清,不是别人的坏话:p)。就,可以算是无所不谈。有时说到她的男朋友,有时也会说到我的女朋友。对她,我可以感觉到男女之间的友情是存在的。因为,面对这么漂亮的女生,我没有对她动情过,就只是想和她做朋友,你相信吗?我本身也不太相信,因为我是很容易动情的。可能,我们当时都有交往的对象吧。。。

这些也都是历史啦。。。过后,她也就拿奖学金继续升学,现在已在新加坡工作。而我,那时还在为还没考完的科目苦苦挣扎(一直都在挣扎啦。。。),到现在才刚刚完成学业。

想她,是因为太久没有和她谈天说地。回国,再找她出来看看她到底怎样了。估计,还是很顽皮吧!哈哈。。。

2 条评论: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原来你有1个想念的她。
偶尔会想到不知她怎样了,对吧?
呵呵!

我相信,职场上还是交得到知心朋友的!
但是,也要看你做那一行啦!竞争力很强的,应该会比较难找到好朋友。

祝福你重遇你想念的她噢!

捕捕蛋 说...

彩虹:
先谢谢你。
只要摇个电话,约出来应该不难。
到时,只怕太多话说。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