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准备好了

等了那么久,十二月二十一号终于来咯!!!看着自己一步步走向自己的梦想,真的开始有点感动了。知道什么事了吗?就是看球咯。。。

为了这场球赛,除了买入门票之外,也花钱买了一些玲玲索索的东西。就好像一定要的球衣!

TAG都还没被拆的哦。。。可见得我有多爱它。因为,我还没穿过的,就算是买的时候也没试过。

然后,帽子啦。。。围巾啦。。。总不能少吧!

总之,明天一定是我永生难忘的一天。快快睡觉咯。。。明天睡迟就大条!

5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在马来西亚,今天已经是21号了

冬至快乐哦,你应该是没有汤圆吃吧?

Sanze 说...

好羡慕!我也很想看球赛,我觉得一定很棒的!那个帽子和衣很搭呢!

花木兰 说...

哈哈。。。你真的是超级球迷。。

匿名 说...

价钱一定很美~~~XD

捕捕蛋 说...

董百勤:
是啊。。。今年没得吃。


Sanze:
现场看球的气氛真的没话说。


花木兰:
呵呵。。。谢谢夸奖。(虽然我自己也这样称呼自己)


Rosemary:
在英国买倒不会觉得。不过,当你convert去马币后。。。就真的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