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伦敦追梦记 - 一路上

等了好久,终于让我等到了,就是看球的日子!可是,就是我那毛病又发作了。那天早上,我睡迟了。。。我在七点四十分起床,巴士也在七点四十分出发,那更本就来不及了。

嗯。。。也没办法,就打算去火车站看看当场买票多少钱。一问,真是贵到。。。过后,就立刻去巴士站查查,早上的车票也都没有了。最后,还是回去火车站硬着头皮抓了£57.80来买火车票。。。

买了车票,就去月台了。看到,人还不少。

再确定时间和地点,没有错,是九点十二分上伦敦的火车。

上车后,内装还不错,五十多镑咧!

还有插头的。

过不久,火车就开动了。英国的公共交通工具都很准时的,哪怕是一分钟他们也不愿意迟。不过,如果是自己本身迟到就不能怪人了。。。一路上,就经过了这几个站。。。
 








应该有三个多小时吧。。。就到伦敦了。

伦敦火车站真的蛮大,而且,它也提供国际火车服务。要坐火车去法国,也可以在这里上车。


不用等,立刻找地铁。乘搭伦敦的地铁,有一样东西和马来西亚的轻快铁不同的是,搭手扶梯的时候,要站右边,不是左边。

伦敦的地铁是这个模样的。。。哈哈!

不久后,就到了。。。阿申纳站!

跟着隧道走。。。

出到街头了。

卖阿申纳用品的档口。老实说,我觉得是翻版货来的。

跟着箭头走,准不会错!

要上楼梯啦。。。

上完楼梯,看到一点点了吗?

还要再过桥。

到了!就让我隆重介绍,这是阿申纳队的主场-酋长球场!

当我到时,因为还早,就到处走走看看。也找些东西吃。在不远处,就看到这尊为阿申纳象征的大炮!

再过不久后,球赛就开始咯!呵呵。。。

5 条评论:

十六 Keaton 说...

如果kl的交通能準時
我的痘痘就可以少很多粒了
唉~

Sanze 说...

Omg~ The train was So great!!!

But how can you wake up late? If i'm so excited, I will can't sleep at all! Haha..

迷迭香 说...

电影中的SUBWAY都很脏的说....XD

花木兰 说...

真的是忠实球迷。。。^_^圣诞节快乐!

捕捕蛋 说...

十六夜真人:
哈哈!那你要勤洗脸了。


Sanze:
就是因为睡不下,等到很累很累的时候又太迟,就睡迟咯。。。


迷迭香:
UNDERGROUND看起来会旧,但不会肮脏。


花木兰:
哈哈!圣诞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