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尴尬

刚才和一位小学同学MSN,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不过,她就间接的问起我以前的往事。就是当时我还蛮喜欢她的,那时我才五年级。。。

想起当时,她满可爱的;而我,也觉得自己很可爱,所以我就相信我们是MATCH的(好牵强的理由)。当然,我是没有勇气去表白啦。。。她也是听谣言才知道的。然后,大家上中学后,虽然还有在小学遇到(回小学办活动),但也没说多话。过后,当大家上大专后,一年大概就只见一次了,是在同学的聚会。

现在,大家都长大了。可是,当被提起这件事时,我还是会很羞涩。幸好只是MSN,面对面,我就惨了。。。

当,我向她承认后(也是很间接的),心里也松了些。我们在之前就有相约在我回国后一起出来吃顿饭(当然不是只是我和她而已)。到时,应该不会那样尴尬了吧?奇怪咧。。。都那么久的事,我还会尴尬。。。

13 条评论:

xueying 说...

现在不需要我介绍女子给你了吧?哈哈。。
只要再勇敢些,也许就有结果呢??

Sanze 说...

哈哈!竟然你会不好意思!很好笑咯!现在我都忘记了我小时候喜欢谁了!哈哈!好长情啊!

迷迭香 说...

对她
还会心动嘛....^_^

The Moderation-ist 说...

小时候的对象~
人都会特别纯情啊~
哈哈 ^^

Kway 说...

哎呀~3~ Puppy love 你也會害羞成那樣
呵呵,超可愛的XD

下次請吃飯時說不定還會對她還有感覺=)

说...

我觉得正常哦~
我之前无意间找到我以前小学时还蛮“欣赏”的一个男生的friendster然后还加了他的msn..
结果加了也没什么聊到。因为自己还是会有些小羞涩~虽然他并不知道以前我曾经“欣赏”他!lolx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哈哈!你真可爱~

捕捕蛋 说...

xueying:
你那样说,全部人都知道我叫你介绍女孩子给我咯。。。哈哈!


Sanze:
这不算长情啦。。。只是因为有这段故事,现在才会这样。


迷迭香:
没有心动啦。。。是因为以前的故事我才会这样。


♥ xiindiieee``_:
是咯。。。那时还傻傻的。


Kway:
哎哟。。。好久了,没有感觉咯。。。


怡:
哈哈!还是你了解我。


处女座男孩:
我很大男人的。哈哈!

zzhen 说...

如果是女的
應該會比較尷尬吧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别想太多~

捕捕蛋 说...

龍貓:
她比我表现得大方。。。


❤oms❤Ψ:
不是想太多啦。。。只是突然间这样而已。

歪歪 aka Kay 说...

還有和小學同學聚會?
我已經很久沒和他們聯絡了。

我蠻佩服自己的媽媽,因為她現在時常還和小學同學出去喝茶,吃飯;40幾年的友誼~

捕捕蛋 说...

歪歪=YY:
我也很佩服你的妈妈。。。能和这么多年的朋友还有联络,我相信是缘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