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星期五

献给“老板”

那时,我们认识不及几个月,知道大家都是难兄难弟,考试“肥佬”的常客,就相约今年一起来英国。之后,我们就也把试都考完,一起过来了。过来上课,玩耍,抽烟,喝酒。。。不错,我们就是酒肉朋友,玩乐之徒。

到了今天,我们总算都完成了学业,而我也决定暂时在这里打打工,几个月后才回国。而他,则选择今天就走了。现在,他所乘搭的飞机应该已起飞,正往东面飞去。他,是谁?他是和我一起。。。

来英国

 

踏进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大门

 

上课

 

游Cambridge

 

游Manchester

 

游London

 

的老板!有时会因为已习惯叫他老板,而忘记他的真名,真的很糊涂。在谢菲尔上课这段时间,他最关照我的就是时常请我抽烟(除了公事以外,老板都没有好东西教员工),我们也一起喝酒,一起谈女孩子,一起玩Counter Strike,当然也一起做assignment。他呢,个性真的很随便,没有什么不可以,和他谈话当然很轻松;不过,也很会假死,突然间什么都不知道。。。

今早,本来想要送他一程,也见见面。可是,我就是会给睡觉坏大事,睡过了!嗯。。。也没关系吧!当时,可以相约来英国;现在,当然也可以相约在马来西亚吃饭。希望那天会早点到,到时我们应该很多话谈吧。。。

既然现在的他已在回国的路途中,我就祝福他前程似锦,然后找到女朋友。哈哈!加油咯,老板!最后,我当然要放他pose摆得最美的照片来结束我的祝福,看咯!

5

  。

  。

4

  。

  。

3

  。

  。

2

  。

  。

1

  。

  。

老板教我拍照,哈哈!

3 条评论:

ƒörèvër HL 说...

呵呵
好特别的拍照姿势。。。^^


蕾蕾~

匿名 说...

哈哈哈!!这样都可以?!!不过,请你不要用同样的方式来对我哦!我会受不起nia~;p

捕捕蛋 说...

forever hl:这是我看过最有型的姿势。呵呵!

joely:我还忘了没有写给你呢!你要以怎样的姿态出现在这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