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第一个TAG

接到一份来自不二坏的TAG,看着最近也没什么博文,就试着答答了。。。不过,规则倒是没什么遵守,不会有事吧。。。


遊戲規則 :

A.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己的空間裏複製所有問題並寫出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
B.要在自己的博客裏注明是從哪 里接到的,並繼續點名(3至11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但一定要回傳。要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C.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 家的祝福,完成遊戲的人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问题开始:

1.早晨上班的時候,你要坐的公車從你身邊開過,你離站還有一段距離,你追還是不追?
傻的,当然不追啦。。。上班迟到又不用死。


2.什麼時候你會感到孤單?
呃。。。应该是四周围都没有人的时候。


3.如果有很多錢,想怎麼花?
疯狂购物!


4.有壓力了怎麼緩解?
踢球!谁施压于我,我就把球当着他的头踢。


5.覺得人生必須經歷的事情是什麼?
吃饭吧。。。不然,肚子会俄。


6.你最喜歡哪里的美食,理由?
喜欢就喜欢,还有理由的吗?


7.說出點你个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喜欢阿申纳就是最大的优点!


8.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麼?
朋友的爱。


9.什麼樣的人會讓你視為知己?
我哪里知道?这看感觉的嘛。。。


10.你最大的秘密是什麼?
为人者,谁无秘密?我说了出来,自己还有秘密吗?


11.目前为止最希望买到的一件东西是?
属于自己的车。


12.未來三年有什麼打算?
蛮想结婚的,没有女朋友,什么都不用想!


13.如果現在可以讓你隨心所欲去旅行,你想去哪?
西藏!想去蛮久了。


14.會不會做飯?你希望你的伴侶(OR未來的伴侶)?
我的伴侣当然要会做饭!不然,会花很多钱。


15.你是一個會妥協的人嗎?
我很FLEXIBLE的。


16. 覺得自己是個自戀的人麼?
当然!不自恋,我还要恋谁啊?


17.最近最愛吃的食物是什麼?
最近周围都没什么好吃的。。。


18.此刻你最想實現的願望?
找到一份薪水很高的工作。


19.經濟條件是你選擇愛人的必要條件嗎?
是!我会希望他的经济条件不会好过我。不然,我说话不能大声。


20.你相信從一而終不背叛你的男人(女人)存在嗎?
傻的!我只相信自己是不会背叛自己。


21.不在一個城市的戀人,你會為了你愛的人放棄現在很好的工作去找他(她)嗎?
男人最重要的是事业,她应该放弃她的城市过来找我。


22.你的家人讓你覺得你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
我不知道你在问什么。。。


23.最開心的時候會和誰一起分享??
忘了。我只知道以后还有更开心的事。


24.如果遭遇地震,你希望和誰在一起?
谁都不要靠近我。在这个情况,大家应该想办法自保,而不是拖拖拉拉,拉拉扯扯。。。


25.拿了年終獎或壓歲錢後你想去幹嗎?
花!


26.你對現在的生活有什麼感覺?
至少没有对不起自己。


27.希望一天怎樣度過?
只希望一天?我希望每天笑着过。


28.希望自己多大結婚?
以前就希望三十岁之前,现在看来,只能挪到三十五岁了。


29.你的朋友背叛了你,你會原諒他(她)嗎?
看怎样背叛咯。。。


30.心情不好的時候你會找誰訴說心裏話?
看缘分,我一般没有固定的倾诉者,避免哪个人太过了解我。


31.如果有人在你面前説我的壞話,你會信以為真麼?
信也好,不信也好,我会忘记。又不关我事!


32.你討厭的人對你做了討厭的事,又會怎麼辦?
避开他都来不及,还有什么可以做?


33.是个容易被人放鸽子的人咩?
被人放?这只能看遇到什么人吧?人家放我鸽子和我性格有关么?


34.爱情。亲情。友情在你心中的位置
肯定是亲情!


35.早上10点起来觉得饿,你是自己泡面吃还是等到午饭时间去吃饭?
蘑菇一下就到午餐时间了,还吃早餐干什么?


36.现在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不知道。


37.读完书,日后有什么打算?
你又知道我在读书?读完书后当然是做工,难道?


38.目前为止,最想从朋友手里得到什么样的礼物?
只要有诚意,什么礼物都是好的。


39.在你眼里,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阿申纳的支持者一定是有眼光的人!


40.會怎麼處理前男/女朋友的禮物或紀念物品呢﹖
收起来,能用的就用。不然,丢掉啊?


41.凭直觉说出我的三个缺点!
我不知道!


完成了问题,可是又没有心情TAG别人。随便啦。。。

6 条评论:

Sanze 说...

Haha.... Many answer so cute la! Haha... Really very funny!

The Moderation-ist 说...

我也是收到这个tag啊!
还没有回人
paiseh >___<

Kway 说...

我有錢也要大肆血拼!
準備三年內要結婚了?@@快下,但祝福你
我也是親情排第一,看到一些人愛情第一我傻眼
你很害怕有人太了解你hor?:(


‘阿申纳的支持者一定是有眼光的人!’
我笑了XD

捕捕蛋 说...

Sanze:
哈哈。。。谢谢夸奖咯。。。


♥ xiindiieee``_:
那现在回了吗?


Kway:
那句有什么好笑的?我觉得挺正确咯。。。哈哈!

十六 Keaton 说...

我也是要花錢!!
可是沒錢花

你的答案都好好笑的說

捕捕蛋 说...

十六夜真人:
那只有赚多点钱了。我也是,赚了救花得痛快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