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回顾读书那段日子

还有九天,我就要回马来西亚了。回想当时,当刚刚到达这英国那一天,因为飞机坐太久了,就很累。在这么累的情况下,你们知道我第一件做的事是什么吗?相信各位会给炸到。那时,我把LAPTOP拿出来,就一直播周华健演唱会的DVD。连续几天吧。。。都在听那个DVD。这就是我做的第一件事。接下来,才铺床单,套枕头套,睡觉!

然后,那时是夏天,白天的日子长到离谱,每天早上四五点就给太阳晒醒。从那时起,太阳就成了我的闹钟。当我要早起,就拉开窗帘布睡觉,让太阳晒醒我。当我不想早起,就把窗帘布拉上。哈哈。。。

虽然说是夏天,那时的温度也不会热。对我们热带人来说,是介于凉和冷之间吧。。。就因为这样的气候,我头痛了几天!痛得,想家了。人嘛。。。都是遇到困难才会想家的。不然你以为啊?

接下来的日子,就要每天下厨了,其实这也是我最讨厌的项目。尤其只是自己煮给自己吃时,更是烦闷!在过后,当我和HOUSEMATE开始一起下厨后,才有些些乐趣,也满好玩的。只是有时候,当我不想做只想吃时,就会锁上房门(我一般不锁房门的,连睡觉也不锁,方便大家叫我起身)装睡觉。等到达吃饭时间时,再“起身”!当没有ASSIGNMENT压力时,我们吃饱饭后,有时就会喝酒,抽烟,做仙!这些日子,在现在当然只能回味了。。。

因为平时喝酒抽烟太多,ASSIGNMENT都不理,当DATELINE逼近时,就只能做熊猫了。那时候,几乎每天都在赶。。。虽然很赶,有时还是会喝酒的。因为,不轻松轻松下,很难继续赶ASSIGNMENT(哈哈,借口!)。那时候的日子,真的是看日期做人,不过,也挺开心的。。。

赶完ASSIGNMENT,就是准备考试的时候。那时压力真的大到。。。我只知道如果我再FAIL,我重考的纪录就会突破三十大关!那时候,就选了件够黄的衣服去应考。果然真的够旺,让我过关了。过来英国最重要的大事就已完成,虽然迟了两年,也总算可以宣告:我毕业了!!!

过完这读书生涯,当回到马来西亚后,就真的踏入社会了。在踏入社会之前,我真的下不了主意要踏入哪个社会。建筑是我肯定会从事的行业,但,要在哪里?这问题已经思考了很多天。。。就这点来说,我觉得我开始不像以前做决定总是当机立断了。说要就尽力去要,说不要就连看也不看。哎。。。再思考吧!

7 条评论:

花木兰 说...

balik kampung..oh oh oh...balik kampung....^_^

Unknown 说...

要回來了,很期待吧!

Kway 说...

哦九天后就畢業要回大馬了?
用太陽當鬧鐘,厲害的一招!
在外遇到什么第一時間就會想到家了~_~

希望你回來能順利找到工作

Sanze 说...

不要管那么多先咯!回家先最重要!你不想家吗? 祝你一路顺风,安全回来,顺顺利利踏入社会!

加油!加油!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哈哈
跟太阳作战! xD

十六 Keaton 说...

唉~~
我現在在選學院
都選到自己頭大大了

加油哦!!

捕捕蛋 说...

花木兰:
呵呵。。。谢谢你的歌!
贴切啊!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已经等不及了。。。


Kway:
我只是希望找到一份不错的工。毕竟,我还有贷款要还。


Sanze:
是的,非常地想家,还有很久不见的朋友们。谢谢你的祝福。


❤oms❤Ψ:
是拜托太阳叫我起床,哈哈!


十六夜真人:
加油吧!选什么学院都不用紧,最重要是好好念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