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离开前

还以为,在过来机场的路上会感触连连。其实,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老实说,我那非常大也非常重的LUGGAGE把我搞得很辛苦。一路上,应付它们就已经够了。。。

在伦敦机场,得空了,东西也想多了。还是一样,不舍得。。。不过,也开始想象回去后大吃大喝的情景。还有一个小时半CHECK IN,不知道等下的空中小姐美不美(我坐马航,应该还有得期待吧。。。),食物好不好吃(马来西亚餐吧。。。),最重要的是座位不会难坐吧?

还有一样很严重的事情,我还在银行的百多镑因为找不到ATM机而无法按出来。烦恼咧!不过,如果按不出来也没办法咯。。。留着让我以后用来网上购物吧!哈哈。。。百多镑,可以买很多东西了!

好啦。。。最后,祝我自己在回去马来西亚后可以顺顺利利,不会破产吧。。。加油!


捕捕蛋2009年1月19日下午5时39分于伦敦机场完笔

2 条评论:

迷迭香 说...

哈哈...别乱败就不会破产了啊
要不然把钱寄给我 我帮你收 ^_^

捕捕蛋 说...

迷迭香:
我就是会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