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

最后一晚

是的,今晚就是我在英国的最后一晚。等下睡一觉起身后,我就要打包回国了。感觉到,越来越不舍得。。。

虽然总是说,自己出身的地方,一定是最好的。可是,当想到就要离开这美丽的城市,心里又会依依不舍。在这么感慨的时候,师妹却会狠狠地提醒我:明天不要迟到!也对,毕竟机票一张很贵。哈哈。。。

要走了,当然是希望还留在英国的朋友们好好保重。不是在自己的国家生活,做什么事一定没有没有在自己国家那么随心所欲的。然后,现在的英国也蛮冷的,衣服就穿多几件。啊!还有,如果要SHOPPING的话,记得锁定JJB和USC这两间店。因为经济风暴的关系,这两间店就要“拾粒”了,到时一定有大抛售。还有,H&M和ZARA现在的SALES也很够力,可以下手了。噢!还是不要说那么多SHOPPING的东西,害人就不好。。。

在英国这段时间,虽然多姿多彩,但,我又成长了多少呢?成熟了?还是更小孩子了?我只知道我更加会玩,更加会享受了。这些,在一般亚洲人眼中,是蛮幼稚和缺乏稳重的,不是吗?但在西方,不见得。。。也不知道啦!

好啦,我就放些我最后一晚在这美丽的城市拍的照片。今晚的SHEFFIELD,真的很美。。。












7 条评论:

花木兰 说...

舍不得就不要回来。不然娶洋妞,在那落地生根。^_^

yy 说...

去英国打国应该会是很不错的人生经验^^

回来后,应该会把这里很多东西都看不顺眼了^^

十六 Keaton 说...

就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云彩
踏上飛機
離開英國吧~

迷迭香 说...

因为要离开了
心中不舍
所以什么都看起来特别的美吧 ~

Unknown 说...

那就考慮留在那裡吧!

Kway 说...

還爆料叫我們shopping,謝謝 =)
畢竟你都住一段日子了舍不得是當然的

人生短短幾十年當然也要會學會享受

歡迎回國咯

捕捕蛋 说...

花木兰:
不管怎样,我还是要回来的。。。


yy:
哇!真的咯。。。


十六夜真人:
是的!衣袖挥了,家也到了。


迷迭香:
是的。不是要离开的话,我在晚上是不会出街的。。。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暂住就行,毕竟那边的生活太闷了。


Kway:
谢谢。这一趟是把我的生活丰富的蛮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