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师妹,加油!

这两三天,我就去了MANCHESTER,去那边探望我在那边求学的师妹,也到处走走。一见到她时,我就把她给认出来了。因为,她还是一样,完完全全都没有变到。是好事吧!因为,还没被西方的思想给荼毒。

这几天,她就照顾我的起居饮食。就连饮用水,也帮我煮过,体贴吧?接下来,每一餐都帮我准备好的咯。。。在谈话中,她告诉我,她从小就是被照顾得很周到的孩子。我相信,从这里,她也学会了怎么照顾人,很多细节都有顾到,非常好!

看过她的房间,真的是蛮小的,而且,这宿舍相信也有一定的年纪了,会比较旧。也没办法,被安排好了,也只好住下去了。四周围,因为不在市区内,所以蛮清静的,适合读书的学生。只是,当非常得空,想要出去走走时,会苦苦无地方走。而且,现在这么冷,也没有人想出去走吧。。。所以,生活蛮闷的。

在这,我觉得,谁说在外国读书的学生一定很好的?在本地读大学,可以每天吃外面,晚上出去喝茶,周日中午去RED BOX唱歌,家境好的,还可以有车驾。。。在这英国呢?一定是自己煮了。吃外面?也没什么好吃的。晚上喝茶?没有人冲给你。唱K?贵到你漏尿!驾车?除非经济背景是很强的。

这一幕幕让我知道,为什么从外国毕业回国的学生都可以那么坚强了。因为,他们每天都要过这种苦闷的生活。基本上,是没什么娱乐可言的。看了这些,感慨啊!也没什么能说,希望,师妹们能在学业上好好冲刺。学成后,在回国时,我去机场接你们又如何?(几时轮到我啊?哈哈!)

这一程,真的得感谢好多人。就有照顾我的师妹,提供床位给我的师妹,师妹的朋友们等等等等。睡女生的床位,是有点。。。因为大男人嘛。。。卫生观就是这样。。。呵呵。。。不过,我满惊讶的是,师妹们非常了解我,说的话句句语出惊人啊!然后,这一程,也让我见识到下雪咯。。。
 
最后,还是得说:加油了,师妹!

12 条评论:

花木兰 说...

好命啰!有美女照顾。。。^_^

小薰妈 说...

下雪哦!!!
还没见过~
可怜!!呜呜呜~

迷迭香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迷迭香 说...

很美的雪景哦....^_^

Unknown 说...

有美女相伴,旅程不會寂寞囉!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真的没看过雪~~~

说...

认同你说的,在外留学是很辛苦的。所以我一向来还蛮佩服那些出国留学的人的。加上之前我哥也是去英国三个月,也听他说了不少。
我爸也有叫我在最后一年出国,但我就是不敢><

捕捕蛋 说...

花木兰:
是真的开心啦。。。


niger1437:
也不能这样说,毕竟,每个人的见识都不会一样。


迷迭香:
真的蛮美的。可是,不会觉得烂漫。因为,太冷了。。。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你也想要?^_^


❤oms❤Ψ:
总有一天,你一定有机会见到的,加油!


怡:
尝试给自己勇气搭上出国那班飞机。当到了另外一个国家后,你自然就会解决一切问题了。相信自己的本能,没有问题的。

The Moderation-ist 说...

我也帮她加油!>___>

捕捕蛋 说...

♥ xiindiieee``_:
谢谢!

Kway 说...

在外真的什么都要學習,照顧自己是一定得學會的

我也沒看過真正的下雪啊T^T

捕捕蛋 说...

Kway:
我在照顾自己这方面还是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