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上飞机前夕

还有一小时上飞机!CHECK IN时还算顺利。LUGGAGE的重量已到了22.9公斤(我可以带20公斤而已),也顺利过关了。然后,接下来要过X光,也很顺利。不过,那时候要把身上的东西完完全全脱下来(当然不包括衣服啦。。。),连裤带和外套也是。觉得挺麻烦的。。。不过,当我脱掉外套时,官员对我说:NICE SHIRT!哈哈。。。我穿的是阿申纳球衣咯。。。

到了免税店区,看着SCREEN,等着我旅程的资料,听得依然是周华健的歌。。。紧张哟!(好像第一次搭飞机那样。。。)

是的,过了大半年,我要回家了!大家要等我咯。。。


捕捕蛋2009年1月19日下午7时59分于伦敦机场完笔

16 条评论:

迷迭香 说...

哈哈...你应该在空中咯....^_^

说...

欢迎回国
LOLX

歪歪 aka Kay 说...

歡迎回國^O^

昨天我朋友從臺灣回來,從因為行李超重,
被罰款臺幣800;呵呵~

雪铃 说...

欢迎回家~~~

花木兰 说...

依依不舍的男人。。。^_^

Sanze 说...

欢迎回来!要记得约我出来哦!

Da Maniac 说...

哟!从外国回来啊!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回家愉快,别忘记我的卡片!哈哈!

十六 Keaton 说...

我們在等你回來哦^o^

kimhaur 说...

welcome backpu pu tan

哈哈哈,可能是因为阿申纳球衣所以超重也放你走。
哈哈。

捕捕蛋 说...

迷迭香:
已经回来咯。。。


怡:
谢谢!


歪歪=YY:
是咯。。。所以我在出发之前就秤了很多次。


雪铃:
谢谢!


花木兰:
感性的男人。。。


Sanze:
哈哈!当然好!待我较松时我就约你出来聊聊。。。


Music Girl:
是的。


处女座男孩:
哈哈。。。卡片你大概已收到了吧。。。


十六夜真人:
等我回来做什么呢?


kimhaur:
其实,我那天只带一件阿申纳球衣。其他的用寄回来。。。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回等你的! 

zzhen 说...

回家真好
謝謝你的明信片噢

新年快樂

The Moderation-ist 说...

欢迎回来 >___<

yy 说...

新年快乐^^

捕捕蛋 说...

❤oms❤Ψ:
哈哈!已经回来了!


龍貓:
不用客气!开始享受回家了。


♥ xiindiieee``_:
谢谢!


yy: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