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

新年了

在抵达吉隆坡那一刻起,我就是被注定会那么忙了。忙着到处跑,找朋友等等。毕竟,真的是太想他们了。。。

到了今天,就新年咯。。。蛮没气氛的。相信是在吉隆坡的关系吧。。。待我明天回马六甲后,就能感受到那气氛了吧!

可能人大了,童心少了。新年,也不再那么享受了。最享受的是,大家朋友们都能聚在一起的时光吧。真想有个孩子,让他再把那一份童心再带给我,让我在这个节日,可以再奔奔跳跳的把这个日子轻轻松松的过完。

这个新年,是经济不景气的新年。不过不怕,一定挨得过的!祝大家都能在逆境赚钱,顺境呢,当然就是发财了!新年快乐!

9 条评论:

匿名 说...

回来了忙是正常的~呵呵

喂,又说找我的?? XD

我的电话 0122590099

十六 Keaton 说...

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大家一起努力賺賺錢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哈批牛二!
祝你新年行好运! ^^

李文健 이문건 りぶんけん 说...

新年快樂咯

捕捕蛋 说...

小彭:
呵呵。。。sms你了。


十六夜真人: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oms❤Ψ:
是的!希望你也行好运。


李文健 이문건:
新年快乐!

小薰妈 说...

我收到你的明信片咯!!谢谢~
小薰的薰很难写吗?
要是你看到她的全名你会马上pengsan掉咯!
哈哈哈~
全名是谢旖薰~共有43画!哈哈哈哈哈~

捕捕蛋 说...

niger1437:
哈哈。。。不客气。
如果我是小薰的话,相信我会很恨这个名字吧。。。
因为,太难写了!!!哈哈。。。

董百勤 说...

还不赶快写好新年的文章,和我们分享。哈哈。

捕捕蛋 说...

董百勤:
刚刚写好。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