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赠品

在这段读书的日子里,我就放弃了我在FRIENDSTER写了一年半的BLOG,过来了这里。虽然是要重新开始,但也让我在这里认识了很多朋友。老实说,这是我预料不到的。在这个平台,大家有共同的是好,可谓志同道合,也可以互相欣赏大家的文笔。在这里,我真的要直呼:爽啊!

就在前几天,百勤(大家认识吧。。。)就帮我打了个广告,大家都知道我有明信片可以寄出去。。。呵呵。。。既然大家知道了,也应着我想感谢大家的光顾。我决定,送出些明信片。在我送出明信片之前,就请大家把你们的资料E-MAIL给我。格式就有如以下:

标题:明信片。。。
笔名:博格用的名字,没有博格者就空着
博格:尊驾的博格,没有博格者不用填
博格地址:方便我LINK
姓名:想要我写在明信片的名字
地址:不用解释吧

当,全部资料都已填妥,就E-MAIL去以下邮址,我会尽快送出,谢谢!

teckyong_16@yahoo.co.uk

嗯。。。因为我还有九天就回国了,所以就尽快把资料E-MAIL给我,是谁都可以。如果迟了?就会收到我寄的吉隆坡明信片一张。哈哈。。。

21 条评论: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哇哈哈!我报名了!!!!我要明信片!!

董百勤 说...

你用了我的名字,还不快点给版权费!!!!

啊哈哈哈哈哈

yy 说...

我要钱可以吗?:P

花木兰 说...

我要金发帅哥!^_^

Abigail 说...

呵呵。。。。我这就mail给你了噢。。呵呵。。。
就快回来了啊?是不是很兴奋了?!

小薰妈 说...

我喵了咯!!

small-ugly 说...

hmmm

现在过期了吗?

捕捕蛋 说...

处女座男孩:
哈哈!你好快。。。


董百勤:
大家彼此彼此巴了。


yy:
呃。。。这次不送钱。呵呵。。。


花木兰:
当我染了金发后,就是金发帅哥了。


kiki:
哈哈。。。蛮兴奋的。


niger1437:
我等你很久咯。。。哈哈!


小丑:
当然还没过期。

Sanze 说...

I think i'm late alrd... But i still hope to get.. Haha...

捕捕蛋 说...

Sanze:
还没过期。因为我还没寄。。。

小薰妈 说...

我又再寄一次咯!!
我可以介绍别的朋友也来讨吗??

捕捕蛋 说...

niger1437:
收到了!有朋友啊?
反正也不多人要,就让你的朋友快快e-mail给我吧。。。哈哈!

小薰妈 说...

我告诉她咯!!她应该很快就会把资料给你的了!!
你等等哦!!

zzhen 说...

不好意思
是niger告訴我這個好康的
哈哈
因為我喜歡明信片
感恩

捕捕蛋 说...

niger1437:
美女介绍美女来,一定没问题的。。。


龍貓:
哈哈哈。。。不需要这么客气啦。

Kway 说...

哇!我要吉隆坡明信片一张XD

捕捕蛋 说...

Kway:
英国的你不要,你要吉隆坡的?好奇怪哦。。。

李文健 이문건 りぶんけん 说...

我也要postcard....haha

路过来看到了这个好东西

哈哈

不好意思

我也要钥匙圈,我想开始收集钥匙圈【贪心地说,开玩笑的啦】

我已经电邮我的资料给你了

捕捕蛋 说...

李文健 이분건:
哇!是蛮迟了。不过我会试试。^_^

Siew Ting 说...

报到!
哈哈。。。!
前几天email你了~!

捕捕蛋 说...

SiewTing:
哈哈!我有看到。已经寄出去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