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听话

我承认,我是蛮固执的。有许多东西,明知做了对自己不好,但我还是会去做,就只为开心!我觉得,人生嘛。。。短短几十年,活得开心是最重要的。不然,人生就会少了很多乐趣。

在这么多缺点,我还有一样满严重的,就是喜欢吃零食,而且越咸越好。一包包含十二小包的零食,我一两天就搞定了。当然,我也知道不好,可是,开心啊!我这个人,真的还蛮欠揍的,哈哈!

前几天,我的师妹就劝我啦。。。还介绍我以谷类食品来取代,当然,也要牺牲她自己的来让我试试。我试了后,就说,我会照着她的想法做。她看起来好开心,可以感受到时真的开心。。。可能是因为我会少掉几根头发吧!

过后,我也没有想太多,也回来SHEFFIELD了。前两天,当我嘴巴痒又想买零食时,我就突然想到我做过得承诺,就真的去买那谷类食品来吃。这两天,就吃那零食的替代品,还蛮想念零食的咸味的。。。

我是没想到我会那么的听话。。。可是,回想起她当时开心的样子,就觉得不该敷衍她,答应的事就要做。为了师妹开心也好,为了我的健康也好,我就不吃零食。不过,偶尔还是会吃一吃的啦。。。

13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零食我是每天吃的,嘿嘿~

花木兰 说...

吃太咸,担心肾亏。。。^_^

MIKIKO 说...

零食,我也很爱吃,觉得咸咸的味道很棒~
但是为了健康,我现在少吃了~~

不二坏 说...

i give u my msn mail...
can u add me??
thx..
gunner_henryboy@hotmail.com

匿名 说...

我们都是吃得咸鱼能忍喝的!!哈哈


喂~听说我们还没有交换msn哦?

The Moderation-ist 说...

我也是很喜欢吃零食,
吃到我喉咙痛还是要吃~
不过要感谢妈妈每天都煲凉茶给我喝 ^^

捕捕蛋 说...

董百勤:
为了健康,你也要学我了。


花木兰:
已经有这个迹象了。。。><


mikiko:
是咯。。。为了健康,就忍一忍了。


不二坏:
好的。


小彭:
你的意思是有解决方案?我过去给你我的MSN。


♥ xiindiieee``_:
你的妈妈真好。。。

Sanze 说...

Haha.. Good boy.. Haha... But is good that you listen to her.. Good for your health..

p/s: I mail to you my address lo.. I hope i'm not too late..

捕捕蛋 说...

Sanze:
哈哈!为了自己的健康,就听听话了。。。

迷迭香 说...

吃了要喝很多水和吃水果平衡下....:P

捕捕蛋 说...

迷迭香:
偏偏那两样是我最少吃的。。。

Kway 说...

雖然人生短短,
做自己快樂的事表讓我自己有遺憾=3=
但照顧健康是為了走更遠的路XD

我有時一天內吃零食的分量多過正餐=。=

捕捕蛋 说...

Kway:
那你要喝多点水,吃多点水果了。零食,我真的没有吃了。真的没想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