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星期日

伦敦追梦记 - 不要给他停

就在看完球赛后,我就过去之前已经预订好的酒店,睡个觉后,第二天,又回到阿申纳球场了。看起来,我们的纷纷扰扰还真是纠缠不断。。。

买了STADIUM TOUR的票后,发现时间还早,是早很多。就过去阿申纳的博物馆逛。原以为还要给多一次钱,还好那边的工作人员告诉我,我在STADIUM TOUR的配套是有包括博物馆的。嗯。。。还好。


进去后,就还要下楼梯的。

到了门口。
还有欢迎词咯。。。

接下来,就到处逛逛了。博物馆,摆的当然都是珍品。很多都是在外面已经买不到的,还不争取时间看吗?

除了珍品,还有一些片断。有英超联赛片断,足总杯片断等等等等。下面的照片说的是阿申纳传奇球员的故事。对于这些片断,我是一一都把他们看完的。当播到让我记忆犹新的片断时,心里满感动的。毕竟,这是一段回忆。。。

这是二三十年代球员的全副武装。虽然用在现在,已不实际,但,它的价值,是有钱都买不到的咯。。。

一个伟大的球会,当然少不了奖杯。这是阿申纳得过的奖。

这部分讲述的是,阿申纳在2003至2004年创下在英格兰超级联赛连续四十九场不败纪录的故事。看到这里,回味啊!只能叹息现在的阿申纳远远不如当时的阿申纳。

在1998年世界杯锦标赛,当法国得到世界杯后,有一家报纸的头条就这样写:“阿申纳获得了世界杯。”照片中的两位球员就是阿申纳当时的主力球员PETIT和VIEIRA。我也是从当时开始支持阿申纳的。

逛完博物馆后,就在四周围走走看看,然后就准时地出现在STADIUM TOUR的集合点,也就是VIP的入口处。

大家集合咯。。。

第一站,就是老板们的坐台。在这里,导游告诉我们很多VIP包厢的价钱。几百千英镑一年的包厢也有,你说变态吗?话说回来,这里的位置真的好到。。。

不想坐在外面?老板们也可以选择坐在里面用餐。享受到。。。

这是从球员入口处第一样看到的东西。据导游说,那些字是拿来吓敌队球员的。

过后,我们就进了球员通道。

进了球员更衣室。在这里,导游就说了很多关于更衣室的设计理念和球员的位置安排。在整段讲解中,真的可以感受到这更衣室包含的是种种的知识,不简单!

座位的安排。教练安排的,不可以乱乱坐。。。

SPA池。现在踢足球的真的享受到。。。

球员用的洗手间。

接下来,就走球员走的通道,出草场了。

我们坐的地方,就是球员替补席。位子的用料就没有老板们的好(那当然!)。

过后,就过去开记者会的包房。我们在这里真的什么都可以问,导游对于所有问题都完整的回答。甚至于比较技术性的问题也没问题。有料咧。。。

开完记者会后,就签名?!到底是何方神圣?这时,我就翻翻手上仅有的资料(在集合时给的),原来他是阿申纳前球员PERRY GROVES!没想到啊。。。难怪对足球的东西那么清楚了。真是有眼不识泰山!过后,我在FACEBOOK SEARCH他的名字,原来他还有忠实球迷的咯。。。

哈哈。。。签名照,还有我的名字的。

接下来,就是我和他的合照。哈哈!意想不到啊!

整个TOUR也就这样结束了。结束后,就是SHOPPING的时候。这时,我反而没有买东西,因为平时买的阿申纳产品已经够多了!!!

在离开之前,就让我多看看这招牌几眼。毕竟,这是我非常难忘的回忆。。。

阿申纳球场,对我来说本是摇不可及的地方。现在虽已到访,但自己还是会想,我还有没有机会再回来?兴奋之后来临的,就是忧郁。。。

18 条评论: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环境不错!不错!
呵呵

花木兰 说...

今生难忘吧?^_^

yy 说...

你会不会每天抱着足球在睡觉的?^^

makan bola
minum bola
tidur bola

是这么说的吗?

The Moderation-ist 说...

你真的好爱足球哦~
我想对你来说这真的很难忘吧~

十六 Keaton 说...

現在做球員真的好好命哦
如果我會踢
我也要做了
哈哈

董百勤 说...

有人终于露面了,还以为你没有面

omg

闪人,嘿嘿

捕捕蛋 说...

❤oms❤Ψ:
我看了很久,就是不知道你在表达什么。。。呵呵。。。


花木兰:
可以说,不枉此生。
看到我庐山真面目,有没有很感慨?


yy:
哈哈哈哈哈!这是其中一个广告的slogan。晚上抱着足球,睡不到啦。。。


♥ xiindiieee``_:
难忘是肯定的。真的好象做梦般咯。。。


十六夜真人:
所以说,谁说踢足球没有前途?


董百勤:
其实,我早期的post是有露脸的。只是,没有必要,我就不露了。因为,不帅嘛。。。露了影响市容。哈哈。。。

烂泥 说...

初次到访,只因被你的emirates stadium 游所吸引。肯定很开心吧?
我是曼联迷。奥托福球场是我的朝圣地点。
我现在也在英国。发誓了今年一定要去。
除了oldtrafford外,其他的球场我也很有兴趣到访。
不知你下个目的地是哪里呢?
想与你交个朋友。有伴同行比较好嘛。
至少有个人帮你拿相机。

捕捕蛋 说...

烂泥:
非常谢谢你的赏识!当然,我也非常乐意和你交个朋友。不过,老实说,我现在已经准备回马来西亚了。所以,也没有什么去旅行的计划。对于你的建议,是没有办法接纳的啦。。。虽然支持不同球队,但大家总算是志同道合。只可惜相识太晚了些。。。

迷迭香 说...

我对那个SPA有兴趣...^_^

没想到那么走一趟见识到的真不少哦 ~

烂泥 说...

失望。。。
不过不打紧。
虽然一个人,我还是会去的。
有机会一起看球,最好是曼联大战阿申纳。
曼联必胜!哈哈。。。

捕捕蛋 说...

迷迭香:
是的。只是走这一趟,收获还蛮多的。


烂泥:
如果你觉得曼联必胜,那我们就不要一起看球了。因为,下一幕,就会是我们在打架。。。哈哈!

Unknown 说...

我也去过那里!!!不错。。。很大下。。。

不二坏 说...

nice to meet you...i'm also a Arsenal fans..
i swear to myself once in my lifetime,i will go to Emirates Stadium and sit there watch Arsenal Vs MU...haha
how i envy u can have a stadium tour there...
can u give me ur msn address??
i hope we can have a nice chat there..

Sanze 说...

Wa! So great lo... You really a football fan! But now i'm so envy you now... Haha.. I like that spa...

捕捕蛋 说...

天蓬元寿:
呵呵。。。所以,相信我的兴奋,你也感受得到吧!


不二坏:
可以,但我要怎样把我的MSN给你呢?


Sanze:
其实,我也没想到我这么快可以过到来。也只是运气好吧了。希望你也有这个机会,加油!

Kway 说...

還有給球員專用Spa池 ~_~享受到

能完成自己夢想到自己想去的地方真好=)

捕捕蛋 说...

现在的足球员真的享受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