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

给于鬼佬lecturer们的祝福

三个月就要过去,试,也考完了。只能说,没有课可以让我上了。完了,真的完了。我一直都相信,一个结束也就意味着另一个开始。今天过后,我也开始了另一个旅程,那就是,就是等成绩啦!

今天的考试蛮多人都考得没有信心,这也难怪,是真的难。不过,没关系,现在最重要就是玩咯。。。可不是吗?储存了那么多重炮(钱)就是等今天了。哈哈!所以,从明天起,我将会用大概两个星期来玩。两个星期后,也就是出成绩的时候了。。。那心里还挺矛盾的。

说回头,这三个月的课程让我,受益不少。除了认识了一些新朋友,见识了一个全新的环境,也让我拥有一个这么好的假期。当然,也少不了鬼佬lecturer。在他们当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有几位:

最用心的“老人” – Graham Stoneman
最有性格的Norman Watts
最有气质的阿兰 – Alan Griffith
最仁慈的Feti Al-Shawi
最搞笑的“黑人” – Samuel Quashie

当然,不是说其他的lecturer不好,只是没能一一列出而已。对于他们的教诲,我会铭记于心,用于未来,虽然我吸收的不多(因为整天睡觉)。哈哈!不过,说真的,对于我们这些summer student,他们总是尽力的付出,这些待遇相信每个学生都感受得到。所以,我也要衷心的感谢他们,对于他们的用心栽培,要对他们说:感谢了!希望将来他们不会遇到像我们这样的问题学生,一切顺顺利利!

嗯。。。明天要早起,得睡觉了。因为,要去玩咯!YEAH!!!

5 条评论:

老燕 说...

回來記得要寫游記啊!!
祝你玩得開心^^

捕捕蛋 说...

回来了!
我不太会写游记的咯。。。
不过,会试试的。
希望可以完成啦。。。

Unknown 说...

难道你也是去英国留学的拉曼生???

~惠云~ 说...

原来我男友将会步你的后尘,也去shefield 读这 summer course, 你是他的学长呐。。。
eh,记得拍多点照片哦~~

捕捕蛋 说...

天蓬元寿:
这还需要猜吗?正是!

~惠云~:
有这等事?那,你的男友读哪科?如果是Building Construction Management或Quantity Surveying Study,那就恭喜他。反之,好好保重,鸡精要带多些。刚从苏格兰回来,等下就去巴黎了。到时再慢慢写游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