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

新成员介绍

今天,我的衣柜又多了些些成员啦。。。当然,这是要付出代价的。嗯。。。先不讲代价,打开衣橱来看看咯。

看到那只狮子吗?它是今天的主角啦。。。

 

拿出来看看。嘿嘿,YEAH!阿申纳球衣!

 

这就是我生平第二件阿申纳的球衣了。第一件,我就印了van Persie的名。那,第二件呢?第二件到底要印谁呢?看好好咯。。。

Carlos Vela!!!

 

各位看官可能对他还很是陌生,是吧?没关系,相信这一个赛季,他将发红发紫,闯出名堂的!既然将会出名,我就不多做介绍了。还有,得到这件宝贝的代价是大约£55,心痛哟!没关系,以后就努力点工作吧!接下来,目标就锁定阿申纳红色的球衣咯。。。哇哈哈哈哈!(死性不该)

4 条评论:

老燕 说...

我哥也在英國喲~
有一次他要回國,問我要幫我帶些什么。
我想了想,就說soccer jersey吧~既然在那個國家那么火熱的話。
然后我哥問我要哪個隊伍的。
我想了想..其實我對足球根本沒什么概念,印象中記得有一個叫MU的,我就說我要MU好了。
結果我哥在skype那頭很大聲吼我說不可以!MU?!不買不買!
那我就問他可以買什么啊
他說:
除了ARSENAL,其他統統不準買!
囧...
跟你一樣是個阿申納迷啊,呵呵..
(抱歉,我話有點太多..(-.lll))

捕捕蛋 说...

哈哈哈哈!
告诉你哦。。。
在我过来英国之前,当每个星期看球时(我只看阿申纳),我都会拉妹妹一起看。
因为妹妹也会听说MU的事,当他向我提起时,我都会说,看MU不如看阿申纳。然后一直向他灌毒,说阿申纳几好几好,MU。。。嘿嘿嘿,你大概也猜到我会说什么吧?哈哈。。。
有机会的话,能认识你的哥哥也好。我们一定有很多话题。哈哈。。。
嗯。。。以后可以常常来留言啦。。。话多不用紧的。只要不说MU的好话就好。哈哈!

~惠云~ 说...

哈哈!你还真的是一位标准arsenal迷!想必你在英国一定朝开心的!!

捕捕蛋 说...

对啦。。。
支持阿申纳进入第十个年头了。
当初会支持阿申纳是因为弟弟是MU的fans,我就选MU的死对头来支持。
没想到,支持支持,感情竟然越来越深,也可以说是中了剧毒。到现在,只要说阿申纳的坏话,就是和我过不去。哈哈!
来到英国,其中一个愿望就是去看阿申纳的球赛。希望可以实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