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兄弟情

今天,没课,就翻翻Friendster看看朋友们的照片。当翻到在吉隆坡兄弟们的照片时,心里不免有些怀念。想念男子?我有问题么?当然不!从我认识他们到现在已有十三四年了。到现在还常常联络!而且能达到称兄道弟的程度,就知道我们感情深厚的程度了吧。。。(因为我是非常重兄弟情的!哈哈,虚伪!)

我们是在小学的童军团认识,然后一起吃苦,一起挨过风风雨雨,一起给罚,一起泡妞。。。所谓,一起吃苦后,感情会更好,这道理证实了是成立的!哈哈!虽然现在那童军团已隐隐约约,似有似无。。。但,我们的感情还是一样,时常都有相约一起出来聚聚。

当相聚时,我最喜欢的活动就是看球啦。。。那种一起呐喊,一起庆祝,当自己支持的球队赢时,可以奚落他人的感觉真是一绝!(当然,不能太过分啦。。。)相信身边的朋友都知道我好喜欢吃bak kut teh的。不过和兄弟们一起吃bak kut teh时,就有些好处。那就是仪态不用顾,点菜不需要省省来(因为都吃得完),然后讲话可以大大声!除了这样,嗯。。。还有就是每年新年去我大佬家聚餐啦。。。大佬的妈,煮食也不错的咯。。。

相识十多年,还时常联络,的确是非常难得。最重要的是,大家在玩时都很能玩,在工作时都很认真,在吃饭时都很狼吞虎咽。。。-_-|||两个月没有和他们癫,还真的有些失落。少了兄弟,就算吃三珍海味,也是无味。。。

好啦。。。兄弟们,记得等我回去!我要看球+喝啤酒+吃花生!通通都你们包办!当然,兄弟有时也要利用的。哈哈哈哈!

这就是我们六兄弟全体照,在07年游Langkawi

 

06年七月帮其中一位老大庆祝生日

 

06年办给小学生的生活营(小学生都回家了)

 

06年十一月在天后宫服务华小活动(当时还挺“蛇”的)

 

07年九月华小的中秋晚会(那火是我们干的好事)

 

08年同游热浪岛,当时也认识了关丹的朋友

 

当然还有好多回忆,因为我身在国外,所以没办法一一呈现咯。。。

没有评论: